131810买入有什么门槛(131810可以买入吗)

在股市中赚不到钱,大多数情况是因为贪心,而不是达不到预期!如果预期不高,只是以理财为目的,越是大资金,越要把目标制定的低一些。

比方说以市场账户均值100万为例,如果你每年的目标就是超过银行一年期大额理财,哪怕就是每年获利百分之十收益其实并不难。下面就说说如何做,每年年底(冬至左右)分别用25万资金买入股息率高于百分之三(过往起码连续三年以上)的非大盘股(行业好,图形多头最佳)沪深各一只(用了50万资金)。这样做可以基本满足百分之八十以上的新股申购上限。然后申购新股,根据我们统计每两个月或者最少一个季度可以中签一个新股,每个新股平均盈利应该是两万左右。这样只要保证你买入的股票不下跌就可以达到每年百分之十的目标!如何才能保证股票不跌呢?让你剩下的50万资金发挥作用,各分一半做T加零。就是如果手中股票当日下跌超过百分之二可买,然后盘中卖出。反之先卖后买。当然涉及做T的技术以后再讲。(前提是不能在手里股票有涨跌停的趋势做)。没有做T的机会,这50万资金可以用204001,131810(国债回购),和519888(添富快线)等方式进行理财。这些理财方式以前文章都详细讲解过,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爬楼看!如果手中股票短期大幅拉升,还可以卖出换入另一只。沪换沪,深换深!

这样做每年获取百分之十的小目标真的是太容易了。经过我们评估这种方法对百万左右的资金最适用,高于200万和低于50万的资金都最好不要尝试!

大家有不明白的地方,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