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校园偶像剧(最新校园偶像剧电视剧大全)

一年一度的女生节即将开幕,愿各位小姐姐们快乐。过完女生节,就是一年一度的白色情人节,虽然白色情人节没有2.14情人节高调也没有七夕情人节传统,但也是一个“愿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的日子,很受在校园学生们的喜爱,也挺喜欢多过一个甜宠节。因此,在充满青春气息和爱意暖阳的三月,我特别想给大家推荐一些校园青春甜宠剧,让情窦初开的少男少女们在学习之余,躺在沙发里轻松懒散地追着剧,舒张一下疲惫的心身。

今天,就跟大家聊聊2022年待播的校园青春剧都有哪些,看看你最期待哪部?


《灿烂!灿烂!》

题材:青春校园励志

导演:韩天

主演:郭京飞、任敏、王源、许诗悦、刘小北、何廖侣匀、赵蕴卓、鹿骐、孔冉 等

剧情看点:讲述了离开教育行业5年的“不羁老师”郝楠(郭京飞 饰)重返讲台,和一群性格迥异的学生,从互不理解到惺惺相惜的,一起实现自己的梦想的师生故事。

《少年派2》

题材:青春校园教育

导演:刘惠宁、李少飞

主演:张嘉益、闫妮、赵今麦、郭俊辰、姜冠南、韩沛颖 等

剧情看点:讲述四位即将大学毕业的昔日同窗好友,在面对未来各自困扰,但我都在奔向幸福的路上努力前行的故事。看过《少年派》的观众,估计都期待着第二部吧。

《绝交吧,爸爸》

题材:校园轻喜剧

导演:宋洋

主演:周奇、李明德、鹤男、陈镜依、廖慧佳、薛佳凝、孙浩、严屹宽 等

剧情看点:这是一部奇幻校园轻喜剧。讲述了利益为上的中年商人陈必达(严屹宽 饰)在一场意外后与高中生高文明(周奇 饰)交换记忆,成为了高二学生,更意外发现自己竟然有一个素未谋面的儿子江宇(李明德 饰),阴差阳错和江宇成为同桌的故事。

《天才基本法》

题材:校园科幻剧

导演:沈严

主演:雷佳音、张子枫、张新成

剧情看点:讲述了一个“神秘”老师和两个天才学生展开的一场对于真理与热爱的追逐。是许多网友很期待的一部剧。

《那年时光安好》

题材:校园励志轻喜剧

导演:覃杰

主演:彦希、倪言、任运杰、郑舒环、张馨月 等

剧情看点:讲述那些与青春有关的日子,在进入了大学经历了职场生活,是从梦想跨入现实的分水岭的故事。可以让在校大学生提前了解自己未来发展方面的剧。

《月刊少女》

题材:校园爱情剧

导演:钟青

主演:沈月、王敬轩、周彦辰、曾可妮、吴宇恒、王若珊、赵弈钦 等

剧情看点:讲述了大二数学系学霸努力想成为热血少年漫画家,但自从被暗恋自己的女生表白后,就阴差阳错地成了一名少女漫画家的故事,改变了初心却成就另一番佳绩。

写在最后,除了以上几部校园青春剧之外,还有周翊然、张淼怡等主演的《当我飞向你》,由郝富申、边程、黄子星等主演的《介子时光》,由卢昱晓、吴俊霆等主演的《时光与他,恰是正好》,由张雪迎、许龄月、费启鸣等主演《燃!沙排少女》和由翟子路、代露娃等主演的《我的卡路里男孩》。最后,以上11部校园题材的青春剧,你最期待哪部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