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度澳柯玛电动车电话多少(平度澳柯玛电动车专卖店电话)

记者 边艺

2022年7月6日,青岛市委组织部、青岛市国资委组织召开市直企业作风能力提升述职问询工作专题会议。19家市直企业分三组述职问询,登台“打擂”。在青岛市国资委官方信息发布平台发布了企业家述职精彩回顾中,青岛澳柯玛控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朱江谈推动经济稳定运行发展时表示要充分发挥智能家电产业链“链主”作用,不断向价值链产业链高端攀升,实现高质量发展。

(“资通青岛”截图)

在今年5月22日的青岛市委组织部发布的市管领导干部任前公示中显示:朱江,男,1975年1月生,大学,工商管理硕士,中共党员。现任青岛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副主任、党委委员,拟任市直企业领导班子正职。

官方履历显示,朱江在履新青岛市国资委前,曾任平度市副市长等职。2017年,朱江履新青岛市国资委,出任副主任至今。期间,他也曾兼任驻青国企党建研究会秘书长,青岛市第三批赴深圳体悟实训队临时党总支副书记等。

朱江此次履新的青岛澳柯玛,创建于1987年,是全球知名制冷装备供应商。此次市直企业作风能力提升述职问询专题会议上朱江也提到,澳柯玛坚持“互联网+全冷链”战略,大力推动企业数字化、智能化转型,以新旧动能转换带动企业高质量发展,近三年,集团营业收入和利润均实现了两位数的增长。2022年一季度实现开门红,截至5月底,实现营业收入同比增长54%,预计上半年营收同比增幅将保持在50%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