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图t8为什么不配耳机(美图t8耳机模式在哪里)

说到智能手机,大家肯定会第一时间想到:中国的:小米、华为、魅族,外国的:苹果手机,都是比较热销的手机品牌,无论是配置,价格,外观,性能都都得非常不错的,但是如果说到拍照,自拍手机,美图手机敢说第二,没人敢说第一。

“美图手机”是美图公司自主研发的主打自拍案桌智能手机系列,2016年6月13日,发布了两款重磅新品“美图M6”标准版推出了月光白、樱花粉两种颜色,还有一款美图M6 Hello Kitty ,还邀请了众多网红明星助阵,包括美图首席颜值官”Angelababy“等等。

2017年1月12日,美图宣告了手机新品“T8”诞生,搭载了双像素前置摄像头、OIS光学防抖、毫秒级智能快速对焦,性能方面突出的是夜间自拍功能,那么拍照效果如何,一起看看,卷包的体验文章吧!

一、外观和配件

包装:主打女生手机,包装上也是需要花费心机去设计,看到”美图T8“手机的包装,在看看以前的手机包装,真的差别太大了,作为一名女生,看到这个漂亮的包装,是一种慢慢的惊喜。

拆包:打开包装,上面一层是说明书、保修卡、取卡针、福利卡、还有一张Angelababy亲自签名的书写字体。非常值得收藏。

再来看看“美图T8“包装里面多有啥吧,T8手机一台、充电插头一个、充电线一条、一张普通的手机膜、一个软胶套、说明书、保修卡,取卡针,擦屏幕步、福利卡、还有一张Angelababy亲自签名的,可惜的是,没有配送耳机,但是让我感到很惊喜的是有赠送手机膜和软胶套,不用再去手机店购买了,可以拿到马上就能使用了。

美图T8插头:插头详情介绍没标识“快速充电器”只写着电源适配器,输出:5V或8V===3A或者12V---2A,输入:100-240V~50-60Hz0.8A。

美图T8数据线:高端手机的USB接口都设计Type-C口,不分正反面,双面都能插,提高了手机插头的寿命和减少手机的损害。目前Type-C接口已经非常普遍了,过不了多久,可能会去到以前的USB接口了。

二、外观细节

正面外观:T8款式机型正面都是采用黑色设计,背面和四边有四款颜色选择:魔力橙、玫瑰金、耀目蓝、宝石灰,这次卷包收到的是魅力橙款色。正上方的摄像头非常明显。

右侧边:比上一代M6手机多了一个快速打开相机/拍照键,其他的基本上是一样的,电源键和插槽位置。

底部:麦克风、耳机、Type-C接口、扬声器,从下面图片可以看到,整体的机型是采用弧形设计,手感特别的舒服。

卡槽:美图T8卡槽只支持单卡,不支持双卡双待,也不支持SD卡扩展功能,不支持SD卡这个可以接受,因为T8S手机本身的内存就有128GB内存,已经足够使用了,但是不支持双卡双待,会有些顾虑,不过我们女孩不像男生那么忙,经常出差,不需要用到两张卡。一张也足以。

背面:从图片上可以看到,美图T8的背面非常贴手型,手感也特别的好,大大的摄像头,下方为:双闪光灯,中间上还有美图手机的LOGO“MEITU“。

后置摄像头外观:美图T8手机最厚的厚度是:9.3mm,最薄的地方仅仅只有:5mm,摄像头还是有一点突起的设计,不过手机带上软胶套后,就看不出来了。

美图T8指纹:指纹采用陶瓷工艺技术,识别更加灵敏,另外,还添加了一个私密相册应用的功能,可以更安全的自己美美的照片不流外。

三、屏幕

美图T8屏幕:采用5.2英寸的屏幕,属于小屏手机,单手操作刚好适合,再大一点就需要双手操作了;收窄高光切边,黑边处理的不错,完全看不出来,显得精致优雅。

美图T8手机分辨率为:1920*1080(FHD),下面卷包美美要用现在用的手机荣耀8做个屏幕对比了,同样的分辨率,会不会有什么不一样呢?一起看看吧!

卷包首先拿两张美女的图片,做个对比,将两款手机都调节最高的亮度,第一张图片为:荣耀8手机,第二张图片为:美图T8,第三张是原图。从三张图片可以看到,美图显示的图片,都是直接帮你美白了,这个功能,不得不为我们女生点赞。

再来看看其他图片的额对比,人物的照片,在美图T8上看,都是美美的,白里透红,而有不失真。

下面这张图片,差距就有点大了,原图和手机上显示的图片,完全不同,荣耀8和美图T8都偏蓝,原图的背景是灰色的。

人物我们看到有些差别,那么再看看风景图,下面有两张图片对比,大家看了有什么不同吗?美图T8的颜色显得更光亮,而荣耀8显得更暗,但是看起来比较清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