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逸自动14t多少价(14t朗逸手动价格-)

聊到大众品牌的很多车型,大部分消费者则是傻傻分不清楚,朗逸、速腾、宝来这几款车型的外观设计整体都大差不差,家族式的前脸设计如果你不是大众粉,很难区分。相对于日常家用紧凑型轿车来讲,整体的均衡性是消费者们所看重的。大众旗下的朗逸作为近一年来常驻销量榜前三的选手,足以证明消费者对它的喜爱程度。时尚大气的外观设计,不错的空间表现以及主流的动力水平在同级别车型当中有着不错的竞争力。小编今天就跟大家聊聊朗逸2022款 280TSI DSG舒适版(指导价14.69万)是否值得推荐。

外观方面,朗逸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风格,整体看上去比较年轻时尚。前脸采用上宽下窄的两段式进气格栅,配备横向镀铬条装饰,显得比较精致。两侧大灯炯炯有神,远近光均采用LED光源,配备自动大灯、转向辅助灯、大灯高度调节以及延时关闭等功能。

车身侧面,贯穿式的腰线设计,拉伸了整个侧面的视觉长度。车窗下方采用了镀铬装饰条设计,提升了一定的档次感。门沿下方内凹的设计,突显一定的层次感。16英寸的多幅式轮圈造型较为时尚,前/后轮胎规格尺寸为205/55 R16。

车辆尾部整体设计简洁立体,两侧熏黑式的尾灯造型较为美观,点亮后具有一定的辨识度。下包围左右两侧配备红色反光条,双边单出的排气布局增添了一定的运动氛围,实际排气管采用了隐藏式设计。

内饰方面,朗逸采用了家族式的T字形布局,整体简洁实用。黑色的主色调略显沉闷,好在中控台上采用了钢琴烤漆装饰板以及镀铬饰条进行搭配,增添了些许色彩感。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造型美观,支持上下前后四向调节。仪表盘采用一块中间为8英寸的液晶屏组合,左边显示水温温度,右边显示燃油余量,中间屏幕画面清晰,可查看行车信息较为丰富。中控台则搭载一块8英寸的液晶屏幕,支持蓝牙/车载电话以及语音识别控制系统等实用功能。

空间方面,朗逸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70x1806x1474mm,轴距为2688mm,定位紧凑型车,采用4门5座布局。后排乘坐空间比较宽敞,腿部空间余量比较大,不过中央通道隆起比较高,对于后排中间乘客的舒适度会有一定的影响。行李舱容积为510L,内部空间较为规整,能满足日常的家用需求。

动力部分搭载一台1.4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150Ps),最大扭矩250N·m,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这套动力表现在同级别车型中属于主流水平,起步较为轻快,变速箱换挡比较积极,官方百公里加速时间为8.3s,对于城市家用代步来讲完全足够了。燃油经济性控制得不错,NEDC综合油耗5.5L/100km。

小编总结:朗逸的整体表现比较不错,时尚大气的外观设计老少皆宜,实用的内饰风格以及不错的空间表现作为日常家用代步车来讲,是比较称职的。主流的动力水平有着不错的燃油经济性表现,使其在后期用车成本会比较低,小编觉得值得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