傲虎一箱油跑多少(傲虎一箱油跑多少公里)

汽车界是一个科技引领的世界,无数厂商都在抢占市场份额,各有优点特性的好车被纷纷推陈出新。“长跑运动员”福特蒙迪欧,消费者爱不释手,几乎无差评。“日系质量王”雷克萨斯ES,不断吸引着年轻的购买群体。汽车企业相互竞争,想尽办法迎合购车群体需求,一个车型只有摆正自己位置,才能得到更多的新突破。我们今天要讲的这款傲虎,它是这日系够良心!4835mm车身,满箱油650公里,皮实耐开!

傲虎是斯巴鲁研发多年出品的一款SUV,依托它风靡一时的外观造型,较好满足车主把外观当作自身人格魅力的需求,所以,傲虎名气一向很不错。随着车子的类型日渐增多,车友的买车要求肯定不断提升,颜值、省油、舒适、经济、拉风,如果仅凭一项闪光点,汽车品牌根本无法取得成功。脱颖而出的傲虎,肯定不只一项优势,那么它到底还有哪些特点?其综合性价比是否值得27.08万元的起步价?下面,我们就对这款傲虎进行全面的分析。

傲虎的外观是斯巴鲁最新设计语言的完美呈现,车身构型独具一格,不随波逐流,突显设计师强大的创新力。大灯设计棱角分明,辨识度完全不弱于同级别车型,尾灯的构型更是突显用车者的人格魅力。侧面线条的勾勒果断而又直接,使得外观更具冲击力,轮胎构型趋于刚毅格调,展现车子的沉稳与实在。傲虎的内饰表现不落俗套。科技感十足的中控不会让人扫兴,关键部分采用较多软性材料,层次得到了有效提高,此外,还使用了金属件和烤漆饰板让层次感进一步提高。不得不说,傲虎的内饰达到了这个价位车型应有的水准。

关于动力和操控,傲虎搭载2.5排量的自然吸气动力发动机,最大马力可以达到175Ps。变速体系采用7挡无级变速变速箱,集可靠性、稳定性、驾驶乐趣于一体,得益于斯巴鲁精湛的调教技术,发动机和变速箱匹配度特别高。右脚踩下油门,可以感受到持续有动力反应,这让驾驶员感受到了实实在在的驾驶乐趣。扭矩的最大值是235牛米,速度破百仅需10秒,若与RAV4荣放的加速成绩比较,傲虎相差无几。总之,具有其动力数据的支撑,傲虎的动力表现着实不凡。

空间表现是车友买车都需要关注的一项指标,傲虎目前定位一款5门5座的SUV,空间表现比较让消费者满意。4835*1840*1673毫米的尺寸完美保证整车的安全性能与内部空间,为其打造宽敞的车内空间提供了条件。仰仗其车体高度为1673毫米,当身高184cm的车主坐在驾驶位,头顶依旧具有足够空间。车身宽度达到1840毫米的标准,后一排乘客的空间感受达到优越水准。在傲虎具有2745毫米的轴距下,使得傲虎纵向深度足够使用,前后排客人的腿部离前方有较大的空间。

对于舒适性而言,斯巴鲁努力将傲虎打造成跟家中客厅大沙发一样舒适。悬架采用了麦弗逊式独立悬架,有着很不错的道路掌控能力,行走在不规整道路的时候,受益于卓越的悬挂体系,行驶中震动颠簸的反馈较小。座椅材质较软,乘坐较舒服,空调对于第一排的冷却效率略高,但是对于第二排,就有点力不从心了,隔音性能不一般,车内相当静谧。让其舒适度名扬在外,打下了不错的市场基础。

傲虎有着格外良好的操控表现,变向手感偏轻,转动幅度符合预期,女生也能轻松驾驶。轻踩油门有动力,轻踩刹车有制动,高速行驶也有安全感。整体而言,傲虎的操控性能不输同等车型。

关于油耗方面,傲虎的发动机可以为驾车者节约大笔油钱。城市道路的油耗较高,为11.7L,主要受拥堵影响,在高速路上以较快速度行驶,实质油耗为7.5L。单从傲虎定位来说,油耗表现并不比同级别车逊色,傲虎在油耗上表现格外出彩。

综合来说,傲虎能得到车主的认同,不仅仅是依靠外观这一项单一特色,舒适性、油耗、操控方面也一样优越,切实满足购车者的多样需求。因此在同档次中,傲虎性价比是比较高的。对于这款好评不断的傲虎,各位有何高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