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肯日工资多少(林肯员工价)

大家好,我是2020款 林肯 冒险家 2.0T 四驱尊耀版的车主,当初选择这款车也是把我和老婆累的不轻,因为这个是我们结婚后第一次买车,我们是今年5月1日结的婚,结婚后家里也没有一辆车,平常出门也不方便,最主要的是我老婆很喜欢旅游,我们定的是买一辆车没事的时候就出去自驾游,当时轿车也看了不少,有的价格不满意,有的空间不行,还是无意中去林肯的4S店转转,才发现了这款车。当时第一印象我们俩都看上了,后来又试驾了几次感觉还是这款车符合我们的追求,于是就在7月1日以33.58万的裸车价入手了这款车。




我们是首付百分之40提的这款车,分期三年,当时首付款交了17.5万,月供是6000元。到现在为止,这款车我们也开了有4个多月的时间了,也是有一些自己的感受,今天就给大家分享一下,首先就是这个外观方面,说它大气运动一点都不过分,尤其是车身上的线条设计,看着就很有力量,开出去回头率也是很高。内饰方面,做工也是比较精细,全车软材料用了很多,最主要的是看着很干净坐着又很舒服,中控区域虽然简单但是很实用!空间方面,车身有这么大,所以后排和前排都很宽敞,开着的时候视野也好。动力方面,别看车身这么大,起步动力依然很有劲。不过也是有一些不太好的地方,比如油耗挺高的,我的车现在都已经11个油了,每月的油费就够受了,还有就是低速的时候有点顿挫感!





总体来说,这款车的到来,我们的生活质量提高了不少。周六周日的时候我们俩没事就喜欢去城市周边逛逛,以前做的旅游攻略现在都实现了。月供方面,目前我们也不担心,我和我老婆都有工作,我是公司的高管,一月也能有9000元左右的工资,我老婆是文员一月也能有4000元左右的工资。除去工资,我们还有很多的剩余,足够满足我们的日常生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