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三佳电视购物(天津三佳电视购物直播)

日前,“10心10意 共创共赢——三佳购物开播十周年合作伙伴大会”在天津梅江会展中心第6届融媒体粉丝节现场隆重举行。

在中国电视购物联盟,及来自全国200多家供应商和格力、老板、东芝、奥克斯、米技、西屋、捷通达、海河、隆顺榕、桂顺斋等全国知名消费品牌的共同见证下,三佳购物全新升级为全媒体家庭购物平台,并发布了“2018最新优化的对外招商合作政策”。

天津广播电视台三佳购物频道自2008年10月18日开播至今,依托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国家战略,充分发挥天津综合优势,打造全新的“三佳购物供应商平台”,携手合作伙伴深入拓展天津市场。历经十载的区域深耕,目前已成为天津海河传媒中心重要的经营性企业之一,拥有160万会员的全媒体家庭购物平台。品牌知名度达到83%,市场占有率超过60%。

活动现场,中国电视购物联盟秘书长汪婷女士发表了主题为“区域优选精准直达——中国省级购物频道发展趋势及增长动力”的精彩演讲,用官方数据盘点了中国家庭购物行业的发展动态,权威解读了电视购物拥有广泛覆盖、视频制作、优选推荐、高性价比、贴心服务的绝对优势,在新零售的浪潮下势必以大流量、大渠道,占据市场先机,也提到三佳购物在商品开发、节目制作、经营业绩、品牌知名度、市场占有率等方面一直在省级购物频道遥遥领先,企业自身迭代的创新力,屡创佳绩,一直在行业起着示范引领作用。汪婷表示,因地开发,因地服务,区域优选的模式在商品和销售渠道极致丰富的今天,更加精准直达区域消费者。

随后,三佳购物总经理金相均先生介绍了三佳购物从硬件设施、渠道通路、售后服务全面升级为全媒体家庭购物平台的进程,以及企业未来的发展战略。营销副总经理刘常仁先生,发布了2018最新优化的招商合作政策,表达了三佳购物建立开放多元的招商合作模式、活跃双向的沟通途径,树立行业规范的决心和信心,期待全国的合作伙伴一起为天津消费者提供更多放心品牌和舒心的购物体验。

最后,三佳购物向多年来紧密合作,对天津消费者不断提供优质商品和服务的金牌合作供应商分别颁发了最佳新锐合作伙伴奖、最佳实力合作品牌奖、最佳优秀合作伙伴奖、最佳战略合作伙伴奖,并与捷通达、奥克斯、宾士佳、老板、隆顺榕、海河、东芝、飞天、米技、力天装饰共十大品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未来将联手为天津消费者带来更多质高价优的好商品及更加便利、美好的服务体验。

在新的时代机遇和挑战中,三佳购物将凭借传统媒体的强势覆盖和绝对流量,视频推荐的触达感和传播力,发挥区域优选,精准直达的效能,努力提升平台整体品质,在诚信建设、节目规范、售后服务、融合发展方面不断提升,做好扩大化和接轨并行,向着成为北方最大的家庭购物全媒体平台进发。努力为天津经济、社会、民生的发展贡献新能量,为中国电视购物产业经营的稳步发展营造健康的平台。(记者 赵颖妍)

(责编:韩昱君、王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