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迪亚克雨刮器多少钱(柯迪亚克雨刮器尺寸)


这几年各个车企都在SUV车型上花了很多心思,其实这跟时代的发展也有很大关系。现在的老百姓买车很多人第一考虑的都是SUV车型,究其原因有几个,首先很多人第一辆车都购买了轿车,所以换车首选SUV,另外就是很多人都会考虑SUV车型底盘比较高,外出自驾游会比较方便。还有一个原因就是SUV的空间相对轿车肯定会有很大的优势。说起SUV车型花心思,不得不说的就是两家车企,其实就是一家企业,他们就是上汽斯柯达和上汽大众、一汽大众。斯柯达现在的SUV产品线已经非常健全,基本上涵盖了所有的SUV车型,大众尤其是一汽大众这两年也推出了属于自己的SUV车型,俗称探字辈的两款车型。今天要对比的车型就是来自这两家企业的车型。上汽斯柯达柯迪亚克VS一汽大众探岳。展厅车型为:

上汽斯柯达柯迪亚克2019款七座两驱330TSI优享版 售价:22.69万

一汽大众探岳2019款330TSI两驱豪华型 售价:21.89万

从经销商了解到两车的落地价格基本上就是厂家指导价上下(仅供参考、以当地实际价格为准)。从配置上来说展厅的柯迪亚克选装了电动后备箱以及19寸轮毂,其他方面比探岳多的配置包括倒车影像、自动泊车、液晶仪表、座椅记忆、GPS导航、自动雨刷、自动大灯、大灯延时关闭、后视镜自动防眩目。而探岳在安全方面多了主动刹车及膝盖气囊,自动大灯及自动雨刷、后视镜自动防眩目可以选装。以下图片顺序为柯迪亚克/探岳以此类推




灯光方面两车都采用了LED光源。




车身尺寸方面柯迪亚克优势明显。

柯迪亚克长宽高及轴距:4698*1883*1676 2791

探岳长宽高及轴距:4589*1860*1660*2731




轮胎方面柯迪亚克为马牌的235/50R19,探岳为固特异235/55R18










排气方面两车都采用了双边单出的装饰件排气,真正的排气隐藏在车底。


由于车身尺寸的差距,后备箱空间明显柯迪亚克更胜一筹。








内饰设计方面我个人比较喜欢柯迪亚克的内饰。外观内饰每个人的眼光有所不同。


仪表方面柯迪亚克的液晶仪表相当漂亮。
















空间方面两车还是相当大的,家用完全足够,唯一的不足就算是中间的隆起比较高了。




全景天窗的面积非常大,两车基本上相同。这个是我非常喜欢的。坐在车里没有那么的压抑感。

总结:斯柯达品牌相对于大众品牌的品牌影响力相对差一些,其他方面有着很多相同的地方,比如同样的MQB平台,同样的发动机变速箱,车里能看到很多的配件都是相同的,在这种情况下如果在意品牌的可以考虑探岳,如果更在意实用性的话我个人更推荐柯迪亚克。

BY 爱卡汽车卡友-鬼影3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