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波罗集成墙饰多少钱一平(欧波罗集成墙板)

招商帮:杨先生的家已经装修有十多年了,最近准备和老婆商量重新换一套装修风格。他听说身边的同事朋友都开始用集成墙板装修了,比较安全环保,而且还省事。但是他的父母比较传统,不愿意尝试新鲜事物。一家人在商量装修的时候,还差点为此事吵起架来。幸好,杨先生的媳妇顶住了压力,坚持选用欧波罗生态集成墙饰来装修。本来还有点小情绪的婆婆,居然在看过新房后也都对媳妇赞赏有加。

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他们家的客厅,欧波罗生态集成墙饰的简欧风格显得整个客厅特别有质感,一下子就跟小区邻居家里的装修区别开来。而且用集成墙面装修后的房间几乎没有什么气味,这点让他们全家都感觉特别安全放心。其次媳妇选的玄关画是欧波罗生态集成墙饰的定制3D打印的背景画,来家里看过的都觉得很惊艳。

再次,他们家的卧室装修的不仅看着舒适,而且也比较美观。孩子平时喜欢在墙上乱涂乱画,这下有了欧波罗生态集成墙饰,也无需担心这个问题了。因为材质本身防水防火防潮,即便孩子弄脏了,用抹布轻轻一擦就洗掉了,这真是太方便了。

杨先生的媳妇选用的欧波罗生态集成墙饰,整个空间的设计都是采用的全屋智能设计软件,很快就可出图,提前看到家里的装修效果,且装修后的实景图几乎可以还原效果图。看来在大事的选择上,听媳妇的话,也不是没有道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