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块钱洗车是什么机器人(机器人洗车多少钱一台)

昨天下午在城外一家加油站内等朋友,发现加油站内有洗车服务,他们用的洗车机器人小编还是第一次见到呢。这是一辆开进车位待洗的车子,工作人员按下开关,机器人开始自动放水,夕阳下清晰可见水流交叉辉映。机器一边放水一边在自动的往车身方向移动。

慢慢的,竖立在车子旁边和横在车顶的像极了大鸡毛掸子一样的家伙张开了,瞬间有点像孔雀开了屏,在机器的带动下不停地旋转,擦洗着车身。水流被甩起,变成了水雾,和着轰鸣的机器声,这场景,还真是壮观啊!

车身上被工作人员喷满了淋浴露,就是清洁剂,等着大鸡毛掸子来擦洗。感觉这大机器人像是在给车做按摩啊,虽然机器轰轰响着,可这动作却很轻柔呢。

机器人缓缓移动,保证把车身的每一个地方都清洗到。洗过的车子又干净又明亮,令人赏心悦目啊!

车子洗好开到另一边,由另一位大姐在给它进行室内清洁。大姐说洗车不用花钱,加二百二十元的油就可以免费清洗了。如果不加油,仅花十块钱就可以清洗一次,因为位置比较偏,收费也很低廉。祝大姐生意兴隆,希望机器人能帮她挣更多的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