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派电瓶多少伏(欧派电动车电瓶多少伏)

立足现代人的出行需求,欧派电动车石墨烯电池重磅推出。近些年,随着电动车的普及,各大品牌纷纷加大对电动车的研发力度,力争为消费者提供外形新颖、品质高端的产品!

其中电池是电动车续航的关键所在,电池的性能往往决定电动车的品质。目前市面上广泛运用的铅酸蓄电池存在一定的不足和局限性。


普通电池的不足之处

1、充电时间较长

2、充放电电能转化效率较低

3、体积大、比较笨重,携带不方便

4、续航里程有限

5、有一定的污染性

在这样的市场环境和行业现状下,石墨烯电池逐渐登上舞台,作为电池界“黑金矿”的石墨烯电池,具备导电导热特性好、强度高、重量轻等特性,使用寿命也更长,是普通电动车电池的3倍。

在此基础上,欧派电动车研发的衡动力增程系统2.0,就是使用的石墨烯电池,这是欧派电动车适应市场发展,迎合消费者需求的重要举措。

在介绍欧派电动车石墨烯电池之前,先让我们了解一下石墨烯。

石墨烯的特性:

石墨烯作为具有单层原子厚度的二维结构材料,化学稳定性高,电子迁移率高达2×105 cm²/V·S,热导率为5000 W/m·K,比表面积达到2630 m²/g石墨烯目前是世上最薄却也是最坚硬的纳米材料,比钻石还坚硬,强度比世界上最好的钢铁还要高上100倍

3、石墨烯几乎是完全透明的,只吸收2.3%的光,而电阻率只约10-6 Ω·cm,比铜或银更低,为目前世上电阻率最小的材料

欧派衡动力增程系统2.0中的石墨烯电池,采用了天能长跑王电池,拥有专利隔板,储电能力、耐热性、耐寒性、动力方面都得到了极大突破,充电速度也更快。

欧派电动车在170多种原材料中,挑选更适合衡动力系统的原辅材料,单位体积内具备更高密度的能量储备,让电池更强劲、耐用,性能提升了30%。

电池的升级让电动车拥有更卓越的性能,相比传统的铅酸电池,石墨烯作为新型纳米材料,在性能方面,有着无可比拟的优越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