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新款桑塔纳二手多少钱(2014年新款桑塔纳二手多少钱-)

1、

新桑塔纳一直号称是中国的神车。

当年的的广告也是深入人心的,拥有桑塔纳,走遍天下也不怕。

从中国上市的老普桑,到现在的改款车型,在中国的大地上,无时无刻都有桑塔纳的身影,我想,不论现在,还是未来,在很长的一个时期,还是会像神一样的存在。

2、

从每个月的乘用车销量排行中,这个车型,也是每月稳稳的占据市场前十的地位,说明,这个车还是非常有口碑的。

那么二手车市场情况呢?

可以这样说,二手车交易,这款车型也是非常火爆的。

2014款1.6手动风尚的车型,就是人们所说的,1.6低配,行驶5W公里的。大概在4.5万左右。

如果行驶的公里数多的话,比如10W公里的,也会在4万左右。

这里所说的,车况没有大问题。我坐标天津,河北,北京地区。

3、所以,这款车还是非常保值的,最近我同事要出手自己的车,就是根我所说的一样,他的车侧面碰了大车了,门,轮胎,轮毂,叶子板等,都要换,他出价3万,不过,这款车应该是国4排放的,如果迁入其它城市的话,会有点不方便,毕竟现在汽车迁入准备越来越大了。

所以,在购买二手车的时候,最好还是选择当地的二手车购买,这样不存在这样的问题。

大家很多都喜欢玩车,而且很多人喜欢玩二手车,也许是自己的兴趣爱好吧。

但是买二手车,一定要把眼睛睁大,很多车小刮蹭的可以理解,如果要是出现了大的事故,车辆修好好,开着还是不太好的。

尤其是现在,很多修车的人,技术并不成熟,尤其是汽车电路,很多人都找不到精确点,导致修好以后,还会出现这样那样的问题。

怠速不稳,传感器信号失真等一系列的小问题,开起来非常烦人,尤其是不喜欢自己动手的朋友。

***原创***百姓真生活***作者:李辉。文章方向:电工,科技,汽车,社会,音乐。感谢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