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gic什么时候降价(为什么华为magic2降价这么多)

不知道是不是iPhone 13系列给的压力,这款手机发布之后,不仅仅是iPhone 12系列迎来了大幅度的跳水。甚至也逼迫不少安卓旗舰开始逐渐松动。一些8月份才发布的旗舰机,在第三方平台也有了不小的降幅。

荣耀在6月份带来了荣耀50系列,这款手机直接让荣耀重回国内巅峰。随后在8月份带来了荣耀Mgaic 3旗舰系列。该系列有三款手机,在发布之后也受到了大众的热捧,尤其是荣耀Magic 3至臻版,即便是售价高达8000元,依旧供不应求。

因为荣耀Magic 3 pro版和至臻版过于热门,导致配置相对较低的荣耀magic 3的存在感就低了不少。现在一些第三方经销商开始对荣耀Magic 3进行了调价,目前8+256GB版降幅为800元,只要4199元即可入手。

作为荣耀Mgaic 3系列的中杯,这款手机的配置还是被拉开了一些差距。该机搭载的是骁龙888处理器,并没有采用最新的骁龙888 plus。好在屏幕还是6.76英寸89°超级曲面屏,支持120Hz屏幕刷新率、真10.7亿色。

其实荣耀Magic 3最大的卖点还是它的拍照,采用的是5000万像素主摄+1300万超广角+6400万黑白镜头+激光对焦传感器的组合。没有凑数镜头,就是一款旗舰的诚意,这个组合加上荣耀的算法,基本上满足日常所有拍照需求。接下来荣耀还有算法升级发布会,拍照效果会进一步提升。

此外还有4600毫安电池+66W快充,整体也是主流水准。散热方面加入了超导六方晶石墨烯技术及超薄VC液冷立体散热系统,玩游戏也不用过度担心发热问题。

一款旗舰机一个多月降幅就高达800元,可以说在性价比方面已经相当不错了。在4000元价格段,想要一款兼顾性能和极致拍照的手机,降价后的荣耀magic 3可以说是不错的选择。想获取更多科技资讯,快来关注我们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