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牌迁回广州多少钱(清远牌可以迁入广州吗)

好消息!

广连高速清远段

12月31日正式通车

来一起提前感受一下

项目通车后

连州至广州的车程

预计由3.5小时缩短至约2小时

广连高速阳山县西坑大桥段

12月27日,广连高速公路三凤里互通至连州段交工验收会议在阳山举行,会议认定广连高速三凤里互通以北段具备通车试运营条件,同意通过交工验收。这标志着该路段顺利完成建设目标将在12月31日上午通车。

据了解,广连高速全长231.7公里,分为两期实施,项目起于广州市花都区花东镇,终于清远连州市大路边镇,接湖南省临连高速公路,总投资额约400亿元。项目按双向六车道高速公路标准设计,时速100至120公里。

广连高速英德廖屋大桥段,最高桥墩75米

广连高速连州星子镇东良村段

广连高速通车

又遇上元旦小长假

假期的游玩计划可以安排了!

不过假期出行

蜀黍提醒你要注意这些

1. 提前规划,及时了解交通路况信息和交通安全提示,合理安排出行时间和交通方式,尽量避开出行高峰和夜间行车。

2. 杜绝酒后驾驶,假期聚餐聚会多,要牢记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切勿酒驾醉驾。

3. 自驾出行请小心谨慎驾驶,切勿强行超车、强行会车,切勿超速超员、疲劳驾驶。

4. 做好个人防护。出游期间,要备好口罩、消毒湿巾等防护用品,提前预订好酒店、景区门票,自觉遵守旅游目的地疫情防控和安全管理规定。进入文化旅游场所游览时,自觉佩戴好口罩,主动接受体温检测、出示健康码、行程码。

5. 游览时与他人保持安全距离,减少室内场所逗留时间,做到不扎堆、不聚集。用餐时拉开就坐间距,使用公筷公勺。谨慎参与大型聚集性活动。鼓励民众在做好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组织开展近郊游、周边游、省内游,切勿冒险前往中、高风险地区旅游。

元旦小长假将至

请大家在出游前加强风险评估

合理规划线路合理安排行程

减少不必要出行

不到中高风险地区及所在县(区市)

非必要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地市

尽量避免前往省外陆地边境口岸城市

做好个人防护

确保安全出游

平安回家

部分素材来源 丨清远发布

来源: 平安清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