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风车轮胎气压多少合适(瑞风车轮胎打多少气压)

车 型:

瑞风S3 2016款 1.5L 6MT 豪华型

油 耗:

8.0L/100km

满 意:

最让我满意的就是胎压监测系统,给我省去了好多麻烦,所以建议大家还是买个带胎压监测的!

不满意:

个人觉得不满意的一点,就是后排座椅不能放平,后排座椅放下后有一个落差!!!

总 评:

当初看了好几款,有长安CS35,瑞虎3,比亚迪S6等等,由于RMB的原因,只能考虑十万左右的车,经过对比还是咱小三的配置要高一些,所以就毫不犹豫的看车当天没试驾就直接订了!还有一个原因,价格在我的预算内。目前我的车也开了有一万多公里了,没出现过什么问题(就是扎了两次轮胎,这里说到轮胎,那说说胎压检测装置,前段时间在正常行驶途中,胎压突然报警,估计是扎到什么东东了,于是就降低速度,慢悠悠行驶,找了最近的维修站,一看确实是扎了一个铁钉,多亏有了胎压监测)车况还是挺不错的,没有什么吃胎啊,跑偏啊的现象,这点必须点个赞!

来源易车用户:570198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