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领动二保多少钱(领动二保项目及费用)

东风标致宣布

将于上海国际车展正式启用全新车标

小狮子

变身成为狮子王

换标后的两款车型

标致308和408

将于2022年才引入国内

你们期待吗?

看渲染图

这次法系车真的开窍了

外观更加运动

内饰造型富有科技感

这次希望法系车可以“起死回生”

不要让狮粉们失望呀

好啦~

那么赶紧进入正题

快来看看这周又有哪些小伙伴

上留言精选榜了吧~

@热线听友:

为什么低粘度的机油是大势所趋?

广东深圳刘先生:2020年7月份购买的领动,目前行驶了6千多公里,平时都是短途开,很少跑长途,想咨询二保时用什么机油?应该注意什么?我的车是在县城二级经销商处买的。

参谋长说车参谋长:

现在越来越多的新车开始使用0W-20的全合成机油,主要是因为发动机技术越来越精密,低粘度的机油流动性很好,能够帮助发动机更顺畅的工作,提高动力输出,降低发动机的油耗和排放。

@热线听友:

年轻只有一次,30万选这两款轿车非常适合。

陕西西安郝先生:我今年26岁,预算30万元,目前主要纠结亚洲龙和宝马3系。主要用途是上下班代步,周末带家人出游,烦请参谋长帮我拿个主意。

参谋长说车参谋长:

这位新听众刚刚开始听节目,对于节目中的很多观点比较赞同,自己之前开的帕萨特就更换过好几个双离合变速箱的离合器总成,深知这个技术可靠性很差。这台奥迪Q7使用的是AT变速箱,一定记住每6万公里更换一次变速箱油,最好使用循环机来更换。

@热线听友:

二手车怎样才能卖出高价?

上海石先生:奔驰GLC200,2016年4月份上的牌,最近想要卖掉,不知道多少钱合适,车况一切正常,跑了8万公里。

参谋长说车参谋长:

这台GLC如果让二手车公司收购,收购价格可能在25万左右,经过车商整备销售的标价会在30万左右,这中间会相差3-5万元。如果想要自己卖,可以放到一些同城网站上,虽然麻烦一些,但是要比卖给二手车商划算。

@热线听友:

7-8万最值得购买的合资轿车是什么?

山东烟台钱先生:想买一款代步车,希望首选合资,落地预算在8万到9万,最好不超过10万,谢谢。

参谋长说车参谋长:

7-8万最值得购买的合资轿车有丰田的威驰,大众的桑塔纳,现代的领动。不过考虑到大众现在问题很多,我建议首选威驰或者领动。

@潇愉:

想入手阿特兹听说长马要接了可以等待吗?君越可以入手吗?君越后期费维保费用大吗?这两款怎么选?望指点,谢谢。

参谋长说车常乐:

等六月份,如果一汽马自达和长安马自达顺利合并,喜欢的话这款车还是值得等待的,阿特兹和君越的后期维保价格差不多,油耗方面阿特兹更低,但是君越的动力和NVH更出色一些。

@Li :

参谋长,我想问一下,吉利星越L和领克01怎么选?吉利星越L值得等吗?听说有博格华纳第六代四驱系统,还有自动泊车功能,领克01是博格华纳第五代四驱系统,博格华纳第五代四驱系统和博格华纳第六代四驱系统有什么差异呢?区别在哪里?意义大吗?

参谋长说车常乐:

星越L肯定会更好一些,级别也更高,值得期待。博格华纳第六代四驱系统的反应速度肯定会更快,这次上海车展我们也会关注这款新车,在星越L上能看到更多沃尔沃的影子,值得等待一下。

@A彬彬有Lee小儿推拿:

参谋长你好,刚买了丰田致炫X,准备五一放假回老家一趟,大概行驶1300公里左右。没过磨合期的车能跑这么长时间吗?能跑的话应该注意什么?

参谋长说车新生李:

目前的新车不存在磨合期这个理论了,是可以跑高速的,注意安全哦。

@菜鸟 :

参谋长您好,近期我想买车,主要是上下班代步,准备长期使用,一年就几次长途行驶,看了马自达3 昂克赛拉和马自达CX-30,这两款车哪个更实用?质量更好?油耗相差多少?谢谢。

参谋长说车小张:

这两款车的质量相差无几,油耗的差距都可以忽略不计,但是马自达CX-30的行驶质感会更好,可以分别去试驾体验一下。

@叫啥名都是小元:

CMZ您好,我家里人让我问下,2019款宝来AT变速箱版本,目前行驶5万公里,该保养哪些项目?4S店建议更换变速箱油、刹车油、机油、空调滤芯、机滤、皮带、轮胎....请问哪些是必须保养的项目?

参谋长说车新生李:

变速箱油可以更换;刹车油检查水分超过3%就更换掉;机油、机滤、空滤这三项是必须要换的;皮带检查一下,这个公里数一般没啥问题;轮胎是易耗品,更不更换得看实际情况。

@清强 :

参谋长您好!我预算15万左右想买一台紧凑级SUV,打算长期持有,要求省心一些,一年大约行驶一万公里左右,主要县城内部开,看了马自达CX-30和本田的XR-V。您给推荐一下哪款比较适合,谢谢!

参谋长说车小张:

两款车都是推荐的,相比之下本田的动力好一些,马自达换挡更平顺,操控更好。两款车的油耗都不高,但是马自达的行驶质感比较好。

@洪波:

你好参谋长,我明年退休,想买个20万左右的SUV去游山玩水,一年一万公里左右。看了威兰达和锐际,给个建议选哪一款更好一点?

参谋长说车常乐:

公里数不大的情况下,锐际的优势就比较明显了,动力和舒适度都不错,威兰达做工比较粗糙,舒适感也不好,建议优先考虑锐际,昂科威S也可以考虑一下。

@刘阿哥 :

参谋长你们好,我想买十万左右的家用轿车,就是单纯上下班代步,每年行驶一万公里左右,帮忙推荐一下,谢谢。

参谋长说车小张:

这个预算可以看看飞度、威驰、LIFE、帝豪GL、缤瑞、这几款车都是推荐的。

@贾斌 :

参谋长你好,我看了本田CR-V混动、皓影混动、锐界,我想选在这三款车选一款,每年行驶里程3万公里左右,请推荐一款性价高的车,谢谢!

参谋长说车参谋长:

你的年公里数较大,锐界不是很推荐,发动机故障率高;皓影混动和CR-V混动;建议还是优先考虑CR-V混动,皓影混动的车身钢性年底会加强。

@江涛 :

参谋长您好!我买了本田CR-V混动净行版,座位都是编织座椅,我看主副驾驶座上有气囊,请问座椅可以包座套吗?

参谋长说车参谋长:

千万不要包座椅套,安全气囊很重要,你包了座椅套,关键时刻会影响气囊的弹出。

@liangjun :

参谋长您好,用车环境是市区郊区各一半,每年不到1万公里,广汽传祺GS3Power和吉利帝豪GS哪个更推荐?吉利的CVT耐用吗?

参谋长说车常乐:

这两款车都是推荐的,空间也差不多,传祺GS3的AT变速箱更好一些,帝豪GS的CVT变速箱在国产变速箱里面还算比较耐用,优先考虑传祺GS3吧。

@༺ཌༀൢ 何以~笙箫默プ ༀད༻ :

参谋长,很喜欢听你们的节目很有担当。我今年在蜻蜓FM第一次听到你们的节目,然后就一直在收听。我要早知道你们的节目,我就不会买日产车了。我看到全网报道日产变速箱CVT容易损坏,我心里比较害怕。但目前车子还是一切正常,可能变速箱故障也是一个概率问题吧。

参谋长说车参谋长:

感谢支持你对栏目,既然买了就先开着吧。日产变速箱建议4-5万公里时更换变速箱油,切勿暴力驾驶。



本期的留言精选就是这样啦

如果你也想上个镜

欢迎大家踊跃在

微信后台以及文章下方留言

说不定下一个精选的就是你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