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目三练考场多少钱(科目三练考场多少钱一圈)

上次关注表弟考驾照的事终于有了结果。科目二表弟考了五次,最后终于通过。表弟高兴的心情不言而喻。我告诉表弟要再接再厉,趁热练习科三,争取早日拿到驾照。表弟科三考了一次,上车紧张忘记系安全带就下课了,第二把死在了灯光上。

这次表弟让我陪着去考场练习科目三,近期准备再考一次。考场上练习科三的学员还是很多,一辆辆教练车排成一排,学员们在车里练习科三。表弟的教练说学科三不难学,就是细节比较多,要注意细节。

按当地的行情,以前科三在考场上练习一小时是150元,有的按一百块钱三圈收费。现在驾校竞争激烈,表弟练习按一百块钱四圈收费。不知道价格怎么样。

正赶上天气热,但是学员们练习的热情仍然不减。都是排着队等候练习。都是为了一个目的,早日的拿到驾照,不再受这种考试的煎熬。

表弟练了两圈,仍然找不到感觉,有点泄气,感觉科目三的路数太多,对考试仍然没有信心。考个科三就这么难吗。

在一旁等车的一位学员告诉作者,她科三已经考了三次,今天也是来练车的,第一次考的时候太紧张,上车忘记系安全带就把车开跑了,被扣一百分。回来考第二把的时候起步怎么起都起不了。

该学员考第二第三次时,有的时候是熄火,有的时候是靠边停车过不了,有的时候转弯忘记打转向灯。细节太多了,加上紧张不熟练,所以考了三次都没有过。

感觉现在驾照真的难考了。还是练习不够多吗,我也真的不明白了

这么多教练车,如今考驾照的人还真不少。辛苦学车都是为了这个本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