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万首付70%月供多少(70万房子首付15万月供多少)

7月10日下午15时51分

日照一70岁老人坠入7米深井中

接警后,莒县消防救援大队

立即调派城阳路消防救援站赶赴现场救援

消防救援人员到达后发现,事故现场位于一条公路边的绿化带中。被困老人是一位70多岁的妇女,老人被卡在井下约7米左右的位置,井口直径约40厘米,下半身泡在水内,老人不时发出痛苦的呻吟声,并且生命体征微弱。由于机井深度未知,老人随时有再次向下坠落的危险。时间就是生命,消防救援人员一边询问被困老人伤情,同时安抚老人情绪,并迅速制定救援方案。

考虑到狭窄的深井内会缺氧,现场的消防救援人员首先用空气呼吸器气瓶向井内供氧,随后由一名体型较小的消防员携带绳索及腰带采取“倒挂金钩”的方式垂直下入深井内营救。利用救援绳从老人的腋下穿过后,将老人固定拉出,但是由于井内空间非常的狭小,没有成功,又尝试让救援人员用手将老人往上拉,但发现老人被紧紧的卡在井内,根本无法动弹,救援人员3次下井尝试,但并没有成功。

现场指挥员综合分析现场情况果断决定利用挖掘机挖井救人!很快两台大型挖掘机先后赶到现场,并在指挥员科学调度下,两台挖掘机围绕着井口开始挖掘。10分钟后,第一节井管完全露出地面,为防止坠落的泥块和杂物掉进井中给老人造成二次伤害,消防救援人员小心谨慎地用手和铁锹把井管的覆土清理干净,安全平稳的将井管取下。

按照这一程序,第二节、第三节……井管被陆续移开,挖掘深度已达七八米,救援难度越来越大。时间就是生命,现场的消防救援人员随即徒手进行挖掘清理井管周围泥土,挖掘至被困人员胯部位置后,救援人员利用铁锤对水泥管道进行破拆。经过3个多小时的紧张救援,被困老人终于被成功救出,救出后老人意识清醒,并由120送往急救中心进行救治。

事后,据老人的同伴讲到

该老人通过绿化带时

深井口被绿化覆盖

老人通过时并未发现绿化带内的危险

不慎坠入了深井

幸亏老人的同伴发现了她

及时报警,被困老人得以脱离危险

温馨提醒

在我们日常生活中

该如何去避免坠井意外呢?

如果意外坠井那又该如何自救?

来源: 聊城消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