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sp裸机什么颜色好看(6sp哪个颜色好看)

iPhone6sP现在多少钱?如今在各大电商平台一般都在3000元起步的价格,相比当初5388起的价格,确实降价不少。不过iPhone6sP也很尴尬,因为这个储存是16GB起步,而现在16GB又不够用,再者就是自从iPhone7以后手机几乎都是32GB起步的了,这让很多买了iPhone6sP 16GB的用户很无奈!也就说现在全新的iPhone6sP性价比还是很一般的,而32GB版的要3500左右的价格,感觉现在买了很不划算。

那么二手的呢,iPhone6sP的价格一般都在一千五以上的价格,不过几乎都是16GB的,如果你运气好的话,还是能收到64GB的,有网友就是这样收到了,不过是有美版有锁的卡贴机,大家觉得性价比如何呢?

这是一款深空灰配色的iPhone6sP,颜色很好看,超级耐看,而且也耐脏。背部成色很给力,没有氧化磕碰现象。

手机正面,成色也很棒!屏幕也是没有划算,点亮屏幕后,显示效果正常,我们也可以基本可以推测这是一款升级到了IOS11的iPhone6sP了,壁纸、状态栏信号。

关于本机,我们也可以看出这是一款美版的iPhone6sP,这虽然是卡贴有锁机,但目前看来功能一切正常。系统也是升级到了IOS11,64GB的内存,也很充足。

最后,我们也查询鉴定了这款手机,信息全正,2016年3月激活的,当然了现在也过保了,加上这是美版机子,所以这个服务可有可无。那么,大家觉得呢?这样的一款iPhone6sP一千五收到值得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