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规x5车钥匙直多少钱(X5钥匙多少钱)

宝马X5,分中规进口和平行进口,而平行进口又分为加版,中东版,墨版,欧版和美版。鉴于大家对平行进口接触不多,在考虑选择平行进口车型时,第一不知所措,第二有所顾忌。我以美版车型为例对标中规进口,从七大模块进行详细对比,让你深入了解,选车不迷茫!

美规宝马X5

首先,对于宝马X5,我们需要有个共识,既然是横向对比,一定是以相同排量为前提,不然就失去了对比的意义。

其次,本文只对比差异化配置,让大家更好区别选择。

我们要知道中规的宝马X5 2.0T 属于宝马X5的中国特供车型,平行进口车型只有3.0T排量,并且平行进口的版本车型配置没有与中规车型配置完全一模一样的,毕竟针对的销售区域不一样,人们的使用习惯也不一样。

今天对比车型是美规2020款 xDrive40i Xline和中规2020款 xDrive40i M运动套装,且不谈价格,只聊配置差异在哪里?

一、发动机技术方面:中规X5是单涡轮增压,美规X5是双涡轮增压,双涡轮增压是采用2个相互独立的涡轮增压器的增压系统,存在的意义就是为了缓解和改善“迟滞现象”,可以简单理解为,提速更快,爆发力更强。

二、车轮制动方面:中规X5是20寸轮毂,美规X5是19寸轮毂。轮毂并非越大越好,大尺寸轮毂除了美观和精致,在增加抓地力的同时胎噪明显增强,不仅影响驾乘感受,还会降低汽车性能。

三、安全配置方面:中规X5配有液晶钥匙,美规X5配遥控钥匙。液晶钥匙是新款X5的一大卖点,很有范儿,功能也很多。液晶钥匙给我的感觉就像Apple watch,核心功能可替代性强,附属功能基本没卵用。不仅面临着需要经常充电,更可怕的是,万一出故障了,这把钥匙修还是不修?

宝马液晶钥匙

四、内部配置:美规X5配有真木内饰,而中规X5更是配备水晶档把。我们看一些超豪华品牌,内饰都采用大量的实木,木质内饰不仅凸显层次,更是品位的象征,而水晶档把更是将新款X5的规格与档次进一步提升。

五、多媒体配置:中规X5整车配有16个扬声器,美规X5全车配有10个扬声器。很多人以为扬声器越多效果越好,这是一个误区。出声效果要好,主要依赖于喇叭的素质,其次要高中低音齐全,再次需要放在合适的位置上,满足这3点的情况下, 才是越多越好。

六、灯光配置:美规X5配有LED大灯,中规X5则带有激光大灯。激光大灯的开启必须满足三个条件:第一,在全黑无光的环境下,第二,车速大于厂家设定的值,比如60km/h,第三,车辆必须驾驶在相当空旷的路段。换言之,夜间行驶只要有会车的情况,激光大灯是无法开启的。结合实际的使用场景,有网友戏称,开启激光大灯的概率比中500万的概率还要低。

宝马X5激光大灯

七、高科技配置:中规X5可自动泊车入位,而美规X5则带有并线辅助和车道偏离预警系统。德系车讲究科技感,这两项科技各有所长。当然,目前这几项配置已谈不上高科技了,还要看各人的偏好取舍。

今天的介绍就到此为止,是否对平行进口的美版宝马X5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呢?如有异议,欢迎交流,如有疑问,敬请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