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烤驾照A照多少钱(达州考驾照多少钱)

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张庭铭 王眉灵综合健康四川官微

3月10日0时

成都中风险地区全部清零,

烟火成都,

如期归来。

除了成都行程卡摘星了,

还有这些变化你需要了解!

↓↓↓

今起,进入成都两机场航站楼

不再查验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随着成都中风险地区全域清零,自今日(3月10日)零时起,成都两机场(双流机场、天府机场)停止执行进入航站楼人员须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查验的措施。

据悉,在成都全域低风险后,双流机场、天府机场仍严格执行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所有进入航站楼人员均须佩戴口罩、测温、查验“四川天府健康通”绿码、扫描场所码。

双流机场温馨提示广大旅客,由于部分目的地城市仍需要提供核酸检测阴性等证明材料,请从成都乘机出发前,向所乘坐的航空公司或目的地城市疫情防控部门提前了解最新疫情防控政策,准备好相关查验材料,出行途中做好个人防护,配合工作人员出示相关材料,文明出行。

明日起,

成都恢复工作日“尾号限行”

3月10日,成都市交管局发布《成都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关于恢复城区小型载客汽车“尾号限行”交通管理措施的通告》。

《通告》称,为进一步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与社会经济发展,结合成都市道路交通实际,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成都市公安局交管局决定于2022年3月11日(星期五)起,恢复小型载客汽车“尾号限行”的交通管理措施。原文如下:

为进一步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与社会经济发展,结合成都市道路交通实际,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成都市公安局交管局决定于2022年3月11日(星期五)起,恢复小型载客汽车“尾号限行”的交通管理措施,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尾号限行”时间:工作日7:30至20:00。

二、“尾号限行”范围:成都市绕城高速公路(G4202)(不含)以内所有道路。

三、“尾号限行”车辆:所有“川A”及外地籍小型、微型载客汽车。

四、“尾号限行”规则:

(一)上述限行车辆按照机动车号牌(含临时号牌)最后一位阿拉伯数字分为五组,每个工作日禁止一组上述限行时间和限行区域内通行。尾号组合及对应规则分别为:星期一为“1”和“6”;星期二为“2”和“7”;星期三为“3”和“8”;星期四为“4”和“9”;星期五为“5”和“0”。

(二)星期六、星期天因法定节假日调休变更为工作日的,当日不实施“尾号限行”。

五、下列车辆不受“尾号限行”措施的限制:

(一)悬挂新能源汽车号牌的载客汽车;

(二)持C5驾驶证的残疾人驾驶的残疾人专用汽车;

(三)军车、警车、消防救援车、救护车、工程抢险车和巡游出租车;

(四)悬挂使领馆号牌车辆及经批准临时入境外籍车辆;

(五)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不受行驶线路、行驶方向限制的车辆。

六、对违反本通告的,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将依法处罚。

成都交警衷心感谢广大市民对公安交通管理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充分理解,希望继续与您一道携手前行,共治交通拥堵,共建绿色交通,共享美好生活。

成都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

2022年3月10日

虽然成都摘星了,

境外输入风险依旧存在。

但是防控依旧不能放松!

提醒大家出行还是要戴好口罩。

一起了解四川的疫情最新情况。

四川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最新情况

(3月10日发布)

3月9日0-24时,四川新增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4例,均为境外输入(在成都市):

1例为3月4日无症状感染者转确诊,

1例为3月5日无症状感染者转确诊,

1例为3月8日无症状感染者转确诊,

1例为3月7日自中国香港乘机抵蓉进行隔离,于3月9日确诊。

新增治愈出院病例6例,无新增疑似病例,无新增死亡病例。

截至3月9日24时,全省累计报告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1539例(其中境外输入911例),累计治愈出院1391例,死亡3例,目前在院隔离治疗145例,2753人尚在接受医学观察。

3月9日0-24时,全省新增无症状感染者9例,均为境外输入(在成都市):

1例为3月3日自阿尔及利亚乘机抵蓉进行隔离,

2例为3月6日自中国香港乘机抵蓉进行隔离,

2例为3月7日自中国香港乘机抵蓉进行隔离,

4例为3月8日自中国香港乘机抵蓉进行隔离,均于3月9日诊断为无症状感染者,

当日转为确诊病例3例,当日解除集中隔离医学观察5例,尚在集中隔离医学观察73例,比前一日增加1例。

3月10日0时起,全省183个县(市、区)全部为低风险地区。

四川各市(州)确诊病例及无症状感染者情况表

(截至2022年3月9日24时)

(州)

确诊病例无症状

感染者

3月

9日

新增

累计累计

治愈

出院

在院

隔离

治疗

3月

9日

新增

未解

除隔

成都市41130983144964 自贡市01010000 攀枝花市01616000 泸州市02525003 德阳市01818002 绵阳市02323004 广元市01010000 遂宁市01717000 内江市02222000 乐山市033000 南充市04040000 宜宾市01313000 广安市03030000 达州市04242000 巴中市02424000 雅安市088000 眉山市098100 资阳市055000 阿坝州011000 甘孜州07878000 凉山州01515000

温馨提示

保持警惕,做好防护,勤洗手、不扎堆、少聚集,若有发热、咳嗽等不适症状,请及时就近前往发热门诊、哨点诊室、新冠病毒核酸检测机构。

来源: 四川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