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款老宝来20的油耗是多少(2009款宝来20油耗)

提起宝来,大众车主都很熟悉了。2022年6月,它也推出了新款,新车最大的变化,是全系换装了小排量+DSG动力,1.2T发动机取代了1.5L车型。油价这么涨,1.2T动力更省油,新车的改变还是切中要害的。

外观上新车,远远就能分辨这是一台大众。

和其他改款车型越来越复杂不同,新款宝来在外观上采用了更加简洁的设计,目的是为了向老大哥迈腾靠拢,用很多的横向线条来拉开视觉宽度,让这车看起来更加高级。

内饰上,这个1.2T高配车型,用了双色拼接,手摸的很多地方都是软的。最惹眼的,是10.25英寸液晶仪表和12英寸的中控大屏,科技感上了一个档次。

这个仪表,是不是和奥迪同款?而且它支持仪表内地图同步,开车导航很好使。

另外有网友问,新宝来这个内饰,看起来比速腾要高级,其实不是的,现车来看在门板、中控用了很多的硬塑料,用料上还是和速腾有距离的。

这个1.2T动力呢,首要的技术指标,肯定是省油。官方也举办了一场节油赛,我们的车两个成年人,跑了92公里,平均时速58km/h,显示的油耗是4.9L/100km。

这油耗,不比日系混动高多少吧。

而且官方数据显示,1.2T动力系统比1.5L动力,百公里加速快了2.7秒,相当给力。当然我们认为这个动力数据,不单是发动机的功劳,DSG变速箱优秀的换挡速度和传递效率也是关键。

这台车开起来是典型的大众风格,开起来以舒适为主,转向不会很沉,刹车也比较线性,高速跑到120km/h还是比较稳健的。

总的来说,这台车在外观、内饰和动力上的升级是比较大的,预售价是11.39万起,1.2T顶配预计要去到12万多吧。

如果说你比较看重油耗,1.2T车型综合性能还是不错的,好不好去店里试驾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