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二手车落户多少费用(聊城二手车落户标准)

齐鲁网·闪电新闻12月17日讯 最近,济南部分路段限行可谓引人关注,从“突然的限行”、召开新闻发布会到备案方案出台,短短几天,各路网友在线吵翻天,限行也从一时风头无两到瞬间“索然无味”。

按照济南交警12月9日晚发布的公告,之所以限行,是为减少机动车尾气排放对空气质量的影响。之前,济南限行第一天,闪电新闻记者第一时间进行了直播,齐鲁网微博直播收获4000条网友评论,关于外地车牌怎么转成鲁A车牌也是很多网友关心的重点。随后,济南交警发布公告,外地车备案后可正常通行。济南交警介绍,目前,外地车备案工作正在持续增加中。至此,关于济南限行的政策暂时划上一个休止符,不过还是有不少网友关心挂牌、换牌的问题。

近日,有泰安网友分享了同事在泰安买车,却想办法去济南挂车牌的事。那么,符合什么条件才可以申请办理济南车牌呢?

事实上,正如网友所说,济南车牌并非随意挂取。济南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车辆管理所民警刘艳蕾表示,如果是新车的话,属于新车注册登记。若想挂济南车牌,需满足国六排放标准,二手车的话需满足国五排放标准,并提供身份证明。如果是本地户口,需提供身份证,外地户口必须提供暂住证明。

那么,如果非新车的车主想转挂济南牌怎么办呢?根据济南市政府相关要求:禁止达不到国五排放标准的外埠机动车及各类营运或“营转非”外埠机动车转入济南市。此外,车主必须持有济南的身份证明或持暂住证才能办理济南号牌。刘艳蕾表示,机动车转入分为两种情况:车辆转移登记即车辆过户,车主发生变化;机动车转籍即车主不变,车辆所在地发生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