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版苹果假的什么样(美版苹果假的什么样子的)

现在买二手iPhone的人非常多,主要是因为二手iPhone的价格便宜,性价比高,再卖亏的钱少。

当然商家也知道,于是就开始对二手iPhone下手,将一些翻新iPhone通过改数据变成国行iPhone,然后再高价售卖。大部分人都无法做出正确的判断,所以非常容易翻车!目前已经有很多人买到水改行的iPhone了。

就拿这台iPhone11举例,我们看成色非常棒,几乎没有问题。但实际上这是一台翻新机。

改验机报告的数据也是情理之中的事情,因为很多人喜欢看验机报告,以为验机报告全绿就是原装机,其实你看到的全绿, 可能是商家改的。

关于本机中的型号也是改的,你以为这是国行?其实这是美版。当然内存也是扩容的!其实原始内存可能就是64GB。接下来应该怎么办?我们看看官网查询的数据。

明明关于本机中显示国行,但官网却提示中国大陆以外购买,说明这台iPhone11改了销售地,这里需要注意:部分在保的水货iPhone,不会有此提示。

接着我们再通过序列号查询这台iPhone11的整机报告,看看有多少异常数据。

截图是这台iPhone11的整机报告,我们可以看到该机的原始内存是64GB,现在是256GB。是扩容机无疑,但验机报告没有提示异常。

原始网络型号是A2111,现在是A2223。

原始购买地是美国,所以官网才会提示外国购买,现在我们看到的是国行版本。

美版iPhone11为实体单卡, 国行为实体双卡,所以肯定改了卡槽。改卡槽会导致信号不好。

以上数据验机报告都没有提示异常,说明这台iPhone11连验机报告的数据也改了。如果发现这种情况,验机报告就没有参考的价值了,因为你不知道它到底换过什么配件,哪些配件是真的, 哪些是假的!

如果有条件,买iPhone之前就应该查询官网信息或者整机报告,这样才有可能避免翻车。避免买到这种改底层数据的iPhone。目前这类iPhone已经大量出现,几乎每个平台都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