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尼塞格agera r多少钱(柯尼塞格agerar多少钱)

最近,斗鱼知名户外主播在石250晒出了自己新入手的豪车,成功拿下幽灵战车柯尼塞格agera R+,并完成了自己儿时的梦想,而这限量版的豪车官方价格都在2000万元以上,真是财大气粗的主播。

在石250曾经是斗鱼的大主播之一,后来跳槽到虎牙之后,成为为数不多的离开斗鱼还能发展得更好的主播之一,并成为虎牙的顶级户外主播之一。这次在石250晒出了自己刚刚拿下的豪车幽灵战车柯尼塞格agera R+,官方价格都已经在2000多万元以上,并且全球限量版,实际价格还要高出很多,并且是目前世界上跑得最快的车之一,拥有多个最快世界纪录,极具有收藏价值。

在主播晒出豪车之后,不少水友调侃主播是真的财大气粗,虽然之前因为跳槽一事需要赔了不少钱,但这次拿下豪车,再一次证明了自己的财力,并且有了这豪车的助阵,能牢牢坐稳虎牙户外一哥的位置了,这车就是最大的牌面。

在虎牙有不少主播都拥有各种豪车用来做节目,如今其他主播的车跟在石250相比,还是要逊色不少的,不知道在石250在拿下这辆豪车之后,会带来怎样的直播节目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