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k5改装19寸轮毂多少钱(起亚k5轮毂改装19寸怎么样)

上个月月底朋友刚为自己的K5换完4页草的轮毂,但换上去的整体效果不行,整个车完全没有了档次,真正成了人家眼里的“屌丝车”,没考虑几天,朋友又立马定了四个RAYS G27 19寸轮毂和brembo大龅鱼。

19寸RAYS G27,made in japan,虽然是日本货,但车主常怀着一颗中国心!

RAYS 防盗盖。

充气,准备做动平衡。还没装上车,就觉得这款轮毂大气、运动不少。

装了不到一个月的四月草,轮毂是好轮毂,只是不适合朋友这里K5...

装上RAYS G27之后,整体效果还不错,你们觉得呢?

第二步,改装brembo刹车。前面刹车原先355一体碟,brembo 17Z刹车,银光绿颜色,改380分体碟,brembo 18Z刹车,改亮丽橙颜色。

搞定,橙色看上去比骚绿色更协调一些,气质能提示不少。

折腾完毕,换轮毂和刹车一共花了一万多块。车主朋友自豪地说,“改自己的车让别人说去吧,都在说K5是个屌丝车,但屌丝也有春天,每个人成功人士都是从屌丝起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