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各省绿通限重多少(全国各省绿通限重标准)

“众卡e族”平台整合物流信息,为货运司机、货主、物流公司等提供车货匹配、保险、车辆后市场、金融分期、高速ETC等业务,并为司机提供海量免费货源信息,我们的口号是“用服务创造价值,用成长回馈社会”

蓝牌轻卡货车超载的问题屡禁不止,很多车主都表示根本不知道按照什么标准来判定超载的。有卡友认为不超过18吨就不算超载,但近期,跑湖南绿通的不少卡友都收到了关于二轴货车运输路通的新政策。

在这份《告广大二轴货车司机绿通限重通知书》里面,明确表示了,二轴货车运输鲜活农产品合法装载限,根据行驶证上标定的总质量来算是否超载,而不是原先的2轴18吨。

根据通知书显示,二轴货车车货总重要大于行驶证标明总质量的80%,小于行驶证标明总质量的105%才能享受绿色通道优惠政策。

各地超载超限执行标准不统一给卡友们的运输带来了极大的不便,交通部曾发文要求严格执行超限超载标准,所以,未来全国各地可能都会效仿湖南的做法。众卡之友提醒卡友们一定要做好准备。

点击右上角【关注】头条号,私信回复“物流”获取更多业内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