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智跑长宽高是多少(16款智跑尺寸长宽高多少)

之前和大家聊过,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首次购车的人群,购车预算提高了很多,而对于车辆升级的人群来说也是一样。随着汽车品牌的增多、购车人群的需求增多,所以SUV车型关注越来越多,相信大家都会先看SUV车型的。而在SUV车型中,紧凑级车型就是竞争比较激烈并且关注度较高的车型了,再加上之前没怎么和大家聊过韩系车型,所以今天就和大家聊聊上汽大众途岳和起亚智跑两款车型。



外观方面

从外观设计上来说,途岳的外观大气,车型线条顺畅,前后呼应没有虎头蛇尾的感觉,车身造型较为方正,侧面立体腰线从车头平直向后延伸,并横贯车尾,颇具设计感也提升了运动气息,尾部的设计与整体同步,线条平直,层次分明,有LED尾灯点缀,搭载的前后底部护板、车顶行李架、双排气管和双色铝合金轮毂等,增强了其硬朗气质。智跑的外观看上去很沉稳,整体设计新颖大气,车身更多的硬朗线条,相比前款车型无形中提升了豪华气质,并且更具家族设计色彩,不再走城市SUV一贯圆润传统的设计风格,而走了硬汉路线,少了几分运动感却增添了些许豪华气息。再看看车身尺寸,途岳的长宽高分别为4453x1841x1632mm,轴距为2680mm。智跑长宽高分别为4460x1850x1695mm,轴距为2640mm。



内饰与配置

先来看看内饰设计上,智跑采用起亚最新的家族式设计,新车内饰配有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和大尺寸悬浮式液晶显示屏,显得比较年轻时尚化,中控台为对称式设计,并配备了8英寸悬浮式多媒体显示屏。途岳内饰设计则很富有层次分明,中控台加入木纹装饰,提升了档次感,采用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设计,配备双圆形机械仪表盘设计,中控台配备内嵌式触摸屏设计。智跑中控屏采用8英寸悬浮式智能显示屏,搭载的智能互联系统,集成了多媒体、语音交互、蓝牙电话、手机互联、百度地图、UVO车载信息等功能,UVO则可远程控制车辆,实现远程启动引擎、开关车门、设定空调温度、车辆定位等。途岳配备了10.2英寸数字化仪表,可显示地图导航、疲劳监测等信息,中控屏采用8英寸彩色触摸屏,搭载大众的娱乐及导航系统,具备蓝牙、语音控制、导航、手机互联等功能,还提供了Beats音响,整体表现非常不错。



动力方面

两车在底盘方面都采用的是,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动力上,途岳提供两种发动机,1.4T发动机最大马力150PS,最大功率110KW,最大扭矩250NM,搭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2.0T发动机最大马力186PS,最大功率137KW,最大扭矩320NM,搭配的也是7挡双离合变速箱。智跑提供两种发动机,2.0L发动机最大马力160PS,最大功率118KW,最大扭矩193NM,搭配6挡手动变速箱;1.4T发动机最大马力140PS,最大功率103KW,最大扭矩242NM,搭配的是7挡双离合变速箱。



总结:通过上面的简单对比,就会发现两车其实非常接近的。外观都是比较大气、硬朗的设计,并且在尺寸上也极为接近。在配置方面上,其实两车也基本没什么差距,也有各自的亮点,但是很多功能还是要去试驾后去了解的。最后有些差距的就是动力方面了,主要是途岳的2.0T发动机上,动力非常强劲,并且有多种驾驶模式,不过还是要去实车体验一下才能感觉到。抚顺上辽4S店公众号:svwfs-4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