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有多少车型(大众有哪几款车型)

多年来,大众汽车制造了一些标志性的汽车,这使他们成为世界上最大的汽车制造商之一。

大众汽车通常被称为德国的“人民之车”,这个品牌的历史可以追溯到1937年,当时在沃尔夫斯堡创建并成立。最初,根据领导人的指令,大众汽车厂是为了大规模生产普通德国人能够买得起的理想汽车。

到了六十年代和七十年代,该车仍然是消费者的最爱,主要原因是它的可靠性、降低油耗和易于维护。我们看看有史以来对于大众汽车来说最重要的八款车型。

8 1946年 1代甲壳虫

大众“甲壳虫”是二十世纪最伟大的汽车之一。“甲壳虫”的制造初衷是德国普通人能开得起的汽车,但后来成为了经典,成为历史上最畅销的汽车。大众汽车最初是费迪南德-保时捷博士的想法,基于经济性、适应性、可靠性和实用性,激发了不同寻常的热情和忠诚度。初代甲壳虫的布局很实用,平台骨架的构造也很简单。

此外,后置发动机直接与传动轴配对,因此去掉了传动轴,在车轮之间留出了大量空间。风冷发动机取代了带有泵、散热器、管道和软管的整个水冷系统,而水冷系统在北方寒冷的冬天很容易被冻坏。

7 1975年 高尔夫GTI

在1975年的法兰克福车展上正式亮相的大众高尔夫GTI使用了1588cc的四缸发动机,带有K-Jetronic燃油喷射系统,在6100转时可以产生110马力,在5000转时产生103磅-英尺的扭矩。

在810公斤的空载重量下,GTI可以在9秒内从零加速到100公里/小时,最高时速为177公里/小时。这款车一经推出就受到了欢迎。

6 1975年 大众Polo

大众Polo在1975年一经推出,就被《What Car?》杂志评为世界上最好的小型汽车。1975年的大众Polo有两个级别的车型。N型是基本车型,没有任何装饰,以橡胶垫、雨刷、单速风扇和没有外部装饰为特色。L型车更加豪华,拥有镀铬保险杠、防眩目后视镜、倒车灯、扶手、双速风扇和雨刷,以及全地毯。

在首次销售时,该系列的顶配车型LS车型采用了奥迪50中的50马力(37千瓦)1043毫升发动机。其他规格包括停车灯、后部清洗擦拭装置、遮阳板、镀铬保险杠和4.5X13英寸的车轮。N型是基本的起始规格,缺乏LS的许多功能。1979年,GLS问世,取代LS成为顶级车型;规格升级包括镀铬头灯和格栅周围,天窗,点烟器和镀铬车轮装饰。

5 1973年 大众帕萨特

最初的大众帕萨特于1973年推出,分双门和四门轿车,以及外观相似的三门和五门车型。从外观上看,这四个版本具有普遍的现代快背式风格,由意大利设计师乔治亚罗(Giorgetto Giugiaro)设计。考虑到其中两款车型是具有独立后备箱的典型轿车,这一点相当不寻常。

总而言之,帕萨特是奥迪80强有力的竞争者,它的车身风格更加传统。1973年的大众帕萨特在当时被赞誉为欧洲最现代的家庭轿车之一。

4 1963年 大众巴士2代

第二代大众巴士的概念归功于荷兰大众汽车进口商本-庞(Ben Pon)。他于1946年访问了沃尔夫斯堡,打算购买1代巴士进口到荷兰,在那里他看到了一辆Plattenwagen,基于1代巴士底盘的简易零件运输车,并意识到使用1代巴士的底盘可以有更好的表现。他在1947年4月23日的一幅涂鸦中首次勾勒出这辆面包车,建议有效载荷为690公斤,并将司机放在最前面。

大众2代巴士在20世纪60年代的反主流文化中很受欢迎,因为能够运送一大群人,而且价格便宜,易于维护。它的设计简单而宽敞,这主要归功于后置的发动机。这种面包车在年轻人中很受欢迎,因为可以让一群人舒适地旅行,如去音乐节或海滨冲浪。

3 1989年 大众Corrado

在80年代中期,尽管高尔夫GTi取得了成功,但大众汽车仍然被认为是可靠的,而不是理想的。也就是说,直到1989年,大众推出了Corrado。这款车代表了大众汽车的一个巨大突破。后来成为大众汽车历史上最快的汽车,至今仍被认为是该品牌最优雅的汽车。可惜的是,在短暂的6年生产之后,大众汽车推出了削减成本的措施,这款汽车就停产了。

大众Corrado以其齐平的车窗和主动式后扰流板而闻名,当车速超过100公里/小时会自动升起,在车速低于25公里/小时自动收起,或者可以由驾驶员手动控制。

2 2003年 大众途安

途安在推出后花了很长时间才在市场上正式亮相,该车有5座或7座车型。虽然在造型方面有所不足,但在空间和多功能性方面得到了补偿。迄今为止,是改装能力最强的MPV。

途安被认为是高尔夫加长版,因为它们的前端尺寸相似,而途安的后悬长了200毫米(7.87英寸),因此是七座的,而高尔夫加长版是五座。途安引入了电动机械转向系统,这在同类车型中和大众汽车中都是第一次。它能够根据道路速度的不同而改变转向的重量。由于空转时没有能量消耗,也提高了车辆的整体效率。途安是第一款使用大众汽车2.0 TDI发动机的车辆。

1 2016年 大众UP!

大众汽车在2016年推出“大众UP!”时,被公认为是大众汽车公司最小的汽车。尽管如此,该车并没有在高品质上做出妥协。它将低运行成本与复杂的驾驶环境融合在一起,这不是同级别的汽车的同义词。提供了充足的腿部和头部空间,尽管后排空间不是很宽敞,但只要身材不是太魁梧,仍然可以容纳成年人。

拥有足够大的后备箱,可以容纳几个购物袋或一个小行李箱,而后排座椅可以折叠成两个独立的部分。驾驶员座椅的高度是固定的,但方向盘可以调节。一般来说,Up!在吸收路面上的坑洼和颠簸方面胜过其竞争对手。唯一的难题是,与它的亲密对手现代i10相比,车内的风噪略显大了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