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虎极光换雨刷多少钱(路虎极光雨刷怎么换)

笔者一直觉得,路虎极光是国内可以买到的SUV产品中颜值较高的那一波。刚进入中国市场时,哪怕价格高达60多万,极光也是一车难求。后来还有国产品牌“借鉴”了它的设计,可见它在国人心目中的地位。然而国产后的极光却出现叫好不叫座的情况。今年7月底才刚上市并且还做了全面升级的新款极光在过去的8月份只卖出了591辆。难道说升级后的新极光产品竞争力反而下降了?今天我们就来看看这款车的竞争力到底如何。

既然上一代车型的外观设计获得不错的反响,新款车型也保留了不少原来的设计元素。并且在新款极光的前脸上还有一些“小极光”的即时感。另外,新极光外观的可选择性也比较高,5种车身颜色,4种轮毂样式,同时还有运动外观供消费者选择。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进行选装。但有一样东西是不能选装,并且还挺拖极光后腿的,那就是车身尺寸。极光的长宽高分别为4371*1904*1649mm,轴距也只有2681mm。定位是中型SUV的极光,这样的车身参数还是比较碍眼。

除了外观套件可选以外,极光还拥有丰富的配置选装包。其中就包括了丰富的智能驾驶辅助系统、智能手环、记忆座椅、流媒体后视镜以及英国之宝音响等等。当然啦,有部分配置在高配车型上市标配的。这也意味着大家在选择极光的时候,是可以购买一台最低配车型,然后再根据实际需求去进行个性化选装,这样才是最适合自己的极光。说起配置的话,新款极光的配置水平也是可圈可点的。就算是最低配车型,配置也是应有尽有。

全液晶仪表、电动尾门、感应雨刷、LED大灯、倒车影像、倒车广角侦测等配置你都能在最低配车型上找到。更值得注意的是,新款极光的主动安全配置十分完备,就连最低配车型都会有,像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道路交通标识识别、主动刹车、疲劳驾驶提示都是全系标配。第二代智能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在新款极光上自然也是不会缺席的。对比同价位的其他SUV来说,新款极光在配置上还是有着明显的优势。

而在动力系统上,新款极光也具备了一定的亮点。极光全系均采用2.0T英杰利发动机,最大功率183千瓦,最大扭矩365牛米,同时还配备了48V轻混系统。与上一代车型有所区别的是,新车取消了旋钮式电子挡把,取而代之的是传统的棍状式的电子档把。变速箱配的是9速自动变速箱。全系标配四驱系统也是极光所该有的表现。无论是安全还是越野性能,极光是丝毫不掉队。

其实从基本介绍我们不难看出,新款的极光完全可以用精致来形容。虽然空间表现并不算出色,但在配置以及动力上较同级别对手也还是有着不错的实力。在过去的几年里,路虎家族在质量上积累了一些不好的口碑,这在某程度上也影响了它们的销量。而且相比于极光,价格更低且拥有更大优惠力度的发现神行似乎拥有更高的性价比,这也会分薄极光的市场份额。或者当新极光也开始以价换量的时候,我们才能在SUV销量榜前列位置看到有极光的身影。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