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05mm是多少米(1805mm等于多少米)

新车二手车,参谋找南哥!

哈喽,兄弟们!

大家应该都听过这句话:奔驰玩的奢华,奥迪玩的科技,宝马讲的操控。

这是众多消费者对BBA车型特点的一个最鲜明也是最精炼的总结。随着时间的推移,BBA中的奔驰和奥迪在各自的“看家本领”方面都有着较为明显的努力成果。

比如说奔驰前段时间发布的新A级,虽然是奔驰卖的比较便宜的车,它的车内氛围以及在各个细节反面的豪华感的体现还是比较到位的;然后是我前些天进行全球首测的奥迪A6L,不论是内饰的还是外观,都能感受到浓浓的科技感。很明显奔驰的内饰越来越奢华大气,奥迪自全新一代A8、A6L的设计也越来越科技化,而宝马呢?

就在奥迪A6L发布上市的第二天,在上海的西岸艺术中心,宝马旗下的三款旗舰车型集体亮相,除了此前公布的X7和8系轿跑之外,中期改款的新7系则为全球首发。

全新的中期改款7系和宝马X7、8系都有哪些改变呢?显而易见的,就是“肾”是越来越大了。哈哈

这次改款的7系最大的变化来自于外观,标志性的双肾进气格栅造型进一步被增大,并将大灯的造型变窄缩小了一些,进一步对比显得它的气格栅更大了,而在尾灯部分,新7系与A8一样采用了贯穿式尾灯,提升了一些科技感。

在内饰部分,新款7系的变化较小,除了增添了全液晶仪表等细节配置,在内饰造型上几乎没有什么改变。

动力方面740i和750i分别搭载的3.0T和4.0T发动机功率有所提升,最大功率提升到了340和472马力。除此之外,它的顶级车型M760Li增加了一些更为豪华的外观包围套件。

与宝马7系一同期亮相的,还有宝马的全新轿跑车型8系。作为宝马家族的旗舰轿跑,全新宝马8系Coupe采用了家族化设计,其双肾的造型更加犀利显得更有攻击性。

虽然8系的整体造型感觉十分的凶悍,但是面对奔驰S级Coupe,8给人的感觉系似乎还是显得有点常规了。给我的感觉就是8系看起来更像是一个升级版的6系而没有感觉到顶级的轿跑车的的那种气势。

内饰上,宝马8系的内饰给人感觉好像跟其他车型的内饰没有多大的区别,大家应该都知道内饰一向都不是宝马所擅长的。

最后再来说说宝马的X7。终于宝马也有了全尺寸SUV。作为要跟奔驰GLS的对标车型,宝马X7能不能成功呢?

在外观造型上,宝马X7拥有宝马历史上最大的双肾进气格栅,看起来十分的显眼、霸气。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5151/2000/1805mm,轴距达到3105mm。这个尺寸绝对算得上是一个巨无霸了。

新车在外观上还是相对比较工整且大气的,壁纸的腰线和窗线都让这个大块头看起来相当的协调,除了前脸进气格栅有点夸张的大,但是总体来看,X7的外观还是能够征服大部分消费者的。

在内饰上,X7的内饰并没有外观那么出彩,毕竟作为一款大尺寸的车型,内饰设计上并没有太多亮点,不过全新X7已经全面摒弃了宝马粉丝最热衷的鸡腿挡把而是换装了水晶挡把。总体来看,对于这么一款全尺寸的SUV来讲,外观的震撼多过了内饰的豪华。

有人说,宝马这次如此的看重中国市场,这是想要借助中国市场来成就它成为世界第一豪车品牌的目标。它是要将中国市场的规格提升,变成宝马占据世界豪车市场的高台和福地,甚至可能成为它的输出基地。兄弟们,你们觉得会成功吗?

版权声明:如涉及版权问题,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