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包长安发动机多少钱一台(长安面包车发动机多少钱一台)

就说两个点,首先,UNI-K在设计上完完全全、彻彻底底地消弭了自主品牌曾为人诟病的“拼凑感”,整体观感很潮酷,但也很自然很舒服。其次,UNI-K外形、内饰的设计风格相当一致,从内到外的观感十分圆融,毫无割裂。

而在表达科技、紧跟潮流的车机系统上,UNI-K也有着相当不错的发挥。

具体来说,UNI-K设置有三联式全液晶仪表,共有一块用以显示车辆动态及实景导航信息的10.12英寸中央仪表。

以及一块用以显示胎压的3.5英寸左侧副屏、一块9.2英寸流媒体后视镜显示屏。三块屏幕内部功能分区很合理,不会有“功能难找、眼花缭乱”的尴尬,同时三块屏幕的位置高度也很科学,既不会造成道路视线的遮挡,也能让驾驶者搭眼一瞥,很轻松就能读取到行车数据。

车载娱乐配备上,UNI-K则搭载有一款12.3寸中央触控大屏,这块屏幕无论点按速率或是显示清晰度立足同级都算上品,OTA升级、导航、蓝牙、车联网、语音查天气、语音查机票、语音开关窗。全景影像等常规功能也都不在话下。值得一提的是,该系统还支持有手势控制功能,隔空挥手就能实现电话接通、调节音量等功能。

另外一点可称潮酷的就是,UNI-K的工程师还将一只SONY音箱放置在驾驶者头枕处。这只音箱既能融合进车内声场,为驾驶者带来相当不错的音响体验。也能在电话通话过程中,将通话声音仅通过该扬声器播放,从而保证了驾驶员个人信息的私密性。

作为一款中型SUV,UNI-K实用性足够高吗?

长安的设计师,头脑很清醒地拥立了实用性在一台中型SUV中的“至高优先级”;但在拥立的过程中,我们也能看出一些小聪明,或者说“手法不够圆润的点”。

就前排空间来说,UNI-K的表现确实相当不错,接近两米的车宽营造出十分宽敞的横向空间及驾驶视野,完全是那副SUV应有的“高头大马感”。

前排座椅的设定则是那种颇为心机、虚张声势的“运动范儿”;也就是说,UNI-K前排座椅造型看着十分时尚酷炫,但填充物材质十分柔软,实际坐着是那种完完全全的舒适味道,立足此类中型SUV的实际购车人群需要,这样的设定很正确。

来到后排,UNI-K的腿部空间大得颇有一些瞠目,腿部空间别说在20万价位,就算相比定位更高,名字后面还跟个L的“奥家老五”、“奔家小C”都是略占上风,身高181cm的我坐在后排,翘起二郎腿之后,都能有两拳以上的膝部剩余空间。

动力布局上,UNI-K搭载一台功率233马力的长安2.0T蓝鲸发动机,匹配爱信8AT自动变速箱,共提供有经济、日常、运动三组驾驶模式。

立足常用的普通(Normal)模式,UNI-K有着一种“中性但偏向积极的动力调性”。我能感觉动力的到来不算很冲,但十分自然流畅,中低速动力感受轻快且颇有活力,只要很轻微地点踩,车辆就能十分轻松地跟上车流。而在中后段,基于2.0T发动机颇为丰厚的动力储备,这款UNI-K能够给到我相当不错的信心感。

爱信8AT变速箱的设定立足日常颇有“眼力界儿”;代步驾驶下,这款变速箱换挡响应很快,换挡动作也很流畅,代步驾驶下的平顺感与舒适感都十分不错。但在应对我猝然而止的地板油时,总感觉变速箱连带整套动力总成都有一个“预备起跑”的过程,整体响应不算十分连贯。

顺带提一嘴儿,UNI-K车型采用了比较高级的风琴式油门踏板,日常驾驶我的脚踝比较轻松,并且也能相对精准地控制我踩踏的深度。

而在操控设定上,UNI-K也准确摸清中国消费者的喜好,成功做出了那种“容易上手的大车感”。

具体来说,UNI-K的方向盘尺寸较小,转向手感也不重,日常驾驶很轻松,完全不会有那种开大车的压力感,就算刚拿驾照的新手也很很快与它建立起默契。

底盘方面,UNI-K的工程师也很准确拿捏住了中国消费者对于“舒服”的心心念念,悬挂设定颇为柔软,能够将路段颠簸很好地化解、打散,车内氛围十分轻松。轻盈的转向配合柔软的悬挂,都让UNI-K这款车在日常代步状态有着不错的平易近人,也一定程度收获了我的好感。但实话实话,这样的底盘设定配合相对轻松的转向手感,高速巡航时会不太有那种“紧致味儿”。

而在功能稳定性上,当天苏州城区下着大雨,UNI-K这套辅助驾驶系统依然能够较准确地识别路面车道线,两个小时的试驾中完全没有出现车道识别不出的情况。其次,这款车行驶动态的保持也很圆滑,始终能够很自然地行驶在路面中央,完全不会有那种左冲右突的失态。而自适应巡航系统对于车速的控制很果断但也很恰当,它有能力相对准确地预判跟车这件事对于速度的需求,在前车做出加速、减速、停车这些动态时,及早对速度做出调整,不会出现“前车走了很远才急加速”、“离前车很近才急刹车”这些破坏整车舒适性的动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