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多少钱(雷克萨斯多少钱一辆)

雷克萨斯LM300h定位为一款中大型MPV,纯粹的商务车,被称为日系最贵的量产MPV。上市至今一直备受争议,因为它和丰田埃尔法很像,素有换标丰田之称,于是雷克萨斯LM300h的销量一直不高,或许只有雷克萨斯车粉会买它。

对于那些富人来说,豪华车是面子也是名片,他们就喜欢那种高端豪车,不讲价格的那种,于是雷克萨斯LM300h深受这类人喜欢。图中这辆黑色的雷克萨斯LM300h是广东一位老板花了178万元买的,七座隽雅版,也被称为入门版;高配为四座版,落地200多万元,刚上市那会甚至被炒到了300多万元,还需要排队,可见雷克萨斯LM级的地位。

车主拿到车后很开心,随后把爱车开到附近加油站加油,下车直呼92号汽油加满,朋友问为何不加95号汽油呢?这样对发动机更好些,车主表示能省则省,既然雷克萨斯的燃油标号为92号汽油,那么就不需要加95号汽油,一箱油可以省下几十块钱。

雷克萨斯LM300h四座版和六座版的外观和动力差别不大,内饰区别明显,四座版更讲究,前后车厢有隔断,商务感更强,所以其价格更高,不过对于绝大多数场合,普通7座版足够,前后有无隔断也不影响。

当下买雷克萨斯LM300h的车友并不在意它的动力表现,其平顺性才是商务老板们最为关注的,减震和隔音方面,所以雷克萨斯LM300h上市后颇受争议,为什么可以卖那么昂贵,可能是因为丰田埃尔法的原因,毕竟它们是“一家人”。

雷克萨斯LM300h的后排空间足够宽敞,底盘悬架很舒适,作为高端商务车来说必须要有自己的闪光点,否则肯定卖不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