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70 开多少公里(奔腾b70能开多少公里)

我是江苏车主,提车价格为11.80万,目前已经行驶780公里,接下来给大家谈谈我的真实驾驶感受。

拿下这款车的理由:主车配置很刺激,然后当时肯定是试驾,开起来确实比其他车要费些力气,实力摆在那里,毕竟是好看不如实用嘛。

外观:奔腾B70这辆车的外观就不用说了,看图片就知道了,外观特别帅,大灯就像两只大眼睛,很吸引人。

内饰:奔腾B70这辆车的内饰装饰不多,虽然单调,但是可以用得持久,洗车时也会方便很多。

空间:空间不用多说,这个空间肯定是平时上下班用不了的,那么,如果一家人外出,一辆车也完全可以容纳,后备箱里肯定放不下几个行李箱。

舒适性:这车的座椅是软的,然后在路上跑,感觉悬挂挺好的,不硬,对于家里有老人小孩的家庭来说比较贴心,不怎么颠很好。

操控:挺适合新手选择,因为和驾校的车差不多,都属于那种车,挺熟悉的。

动力:奔腾B70这辆车动力很强,平时超车很容易,速度加起来一点就行,即使你上坡超车,那也没问题。

油耗:目前油耗7个以上,个人觉得车的油耗还是略高,但是需要磨合。

最满意:十几万的车有这个样子真的很好,最满意的是,它外观很漂亮,也很好开,快到夏天了,一家人可以吃完晚饭出去兜风,简直太美了。

最不满意:可惜车内的小储物格不够,如果再加几个就更方便了,这样放一个纸巾杯再合适不过了。

性价比:性价比还是比较高的,价格也确实特别亲民,挺适合普通人选择的,值得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