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魅族手机一般送什么(魅族手机送耳机吗)

当年非常流行的“网络神曲”《伤不起》里面有一句歌词,“一边吃着火锅一边唱着歌”,当时让人觉得感觉是凑字数的,其实还真不是!近日,魅族联手海底捞进行一次脑洞打开的跨界活动,1月13日到1月17日期间,连个品牌联合推出“好嗨哟”优惠活动,不仅可以买到海底捞精心打造的火锅产品,甚至魅族的多款热门耳机配件都有非常大的优惠。

三款精品耳机,优惠价格进行中

魅族无线蓝牙耳机POP活动期间直降100元,优惠价格只要399元。这款无线运动蓝牙耳机自从发布以来口碑就十分不错,小清新的造型戴在耳朵上效果不比耳钉差,而且充满时尚感的设计让你回头率十足。当然,作为魅族的音频产品,POP无线蓝牙耳机的音质也领先于同价位的产品。另外,魅族POP无线蓝牙耳机还支持无线充电,这可是AirPods都没有的功能,非常实用。优惠100元后的魅族POP无线蓝牙耳机,让你随时随地,想听就听。

对于追求颜值和时尚的“夜跑族”来说,魅族HALO激光蓝牙耳机无疑是更好的选择。这款耳机采用了别具一格的德国OSRAM激光光源,配合滑动磁吸设计,非常适合运动中佩戴,让你瞬间成为“夜空中最亮的星”。魅族HALO激光蓝牙耳机现在优惠只要499元,喜欢潮流炫酷的你可不要错过。

此外,主打低频音质的魅族Flow Bass也迎来的新年特惠,现在仅需399元。这款三单元耳机采用了独特的Bass+系统,能够提供十分强劲的低频音质,特别识别摇滚乐和电音的爱好者。

魅族16系列最高直降300元

吃火锅怎么能不带上手机?魅族16系列也迎来了史上最低价格,最高直降300元,其中魅族16X起售价只要1798元。对于魅族16系列来说,全能的旗舰性能是它最强的卖点,无论外观还是配置都达到了旗舰手机里的“水桶机”标准。

好嗨哦,没想到手机厂商还能和海底捞搞事情,这波活动优惠这么大,新年购机的盆友们可不要错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