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改装车有多少钱(深圳改装汽车哪里有)

酷炫的车头、拉风的外观,个性的轮毂,改装后的排气管,一路风驰电掣。

马达轰鸣、“S”线漂移 ,在车水马龙的街上引人注目 。

甚至!

一些追求“速度与激情”的驾驶员还在马路上演超速、闯红灯、有的更是在夜间“飞车”,不仅噪音扰民、而且存在着严重的交通安全隐患!

STOP !

为了追求“个性”不顾“性命”?擅自改装机动性车

无论白天 or 黑夜 ,交警蜀黍严查严管一切交通违法行为

— 交通违法速递 —

2018年11月12日上午10时许,罗湖交警带领执勤警力在辖区翠竹路维护道路交通秩序,严查各类交通违法行为。

此时,一年轻小伙驾驶着一辆车牌号为粤B**85C 的黑色机动车行驶在该路段上时引起执勤民警注意,远远看上去这辆车还是挺正常的嘛。

可正当民警走近检查时,却发现该车暗藏不少“门道”,现场执勤交警果断示意该车靠边接受检查。

果不其然,经现场民警仔细检查发现,车主对该车的“进气、避震、轮毂、刹车”通通都

“动了手”!

1

改装后的轮毂

轮毂改大,悬挂改低

2

发动机部件

因该车涉嫌非法改装 “进气 避震 轮毂 刹车”,民警已经依法暂扣其机动车。

一辆车至少有上千个零件,“牵一发而动全身”,改装发动机后,车辆内部车身部件、排量和动力都会相应受到影响。

同时,对于驾驶员来说,车辆的性能改变后,容易造成驾驶上的误区,在紧急时刻导致预判错误,造成不良后果,存在一定的交通安全隐患。

此外,对机动车的排气管进行改装后,行驶中的声浪会变大,“咆哮”疾驰的机车声,不仅危险更是扰民,对群众的正常的生活环境造成负面影响。


3

依法严处 违法必究

Traffic laws and regulations

交通法规

根据《深圳经济特区道路交通安全违法行为处罚条例》第28条第1款:驾驶改变、加装不符合国家安全技术标准的灯光装置、动力装置的机动车上道路行驶的,扣留机动车,责令其消除违法状态,收缴其违法装置,对车辆所有人处两千元罚款,对非法改装的单位及个人处一万元罚款。

现场民警依法对驾驶员林某进行严肃的批评教育,依法扣留其机动车并对其开具处罚决定书。

经民警教导,驾驶员林某也认识到了自身的错误,配合现场民警执法。


改装车不仅“违法”危害还不小!

生活中,不少有车一族追求“标新立异”,擅自改变车身外观、发动机性能、增加涡轮等,这些改装车不仅安全系数很低存安全隐患,更是违反我国交通法律。


过于追求“个性”,不仅逃不过交警蜀黍的查处。同时还会给自己制造无端的麻烦,比如年检不通过、无法过户等。

根据我国《机动车登记规定》第十条规定,已注册登记的机动车有下列情形之一的,机动车所有人应当向登记地车辆管理所申请变更登记:

(一)改变车身颜色的;

(二)更换发动机的;

(三)更换车身或者车架的;

(四)因质量问题更换整车的;

(五)营运机动车改为非营运机动车或者非营运机动车改为营运机动车等使用性质改变的;

(六)机动车所有人的住所迁出或者迁入车辆管理所管辖区域的。

给大家举个栗子,车身改色是较为常见的改装行为。当机动车改色面积超过全车的三分之一后,就需要去车管所备案登记并及时更换车本上的照片,切不可擅自做任何形式的改装行为。


交警提醒

@广大驾驶员:非法改装车辆,不仅“违法”,还隐藏着巨大的安全隐患。生命和安全比什么都重要。

切勿为了“个性”,而丢了“性命”

交警将继续加强路面执勤与“电子警察”数据研判,针对私自改装的机动车及各类重点车辆保持常态化严查严管。

“电眼+人眼”,借力大数据,更精准打击各类交通违法行为!

来源于:深圳罗湖交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