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去4s店两个门钣金喷漆多少钱(大众4s一个车门钣金喷漆多少钱)

自己一直在做一点小生意,虽然不太辛苦,但早就想有一辆代步车,每天跑来跑去方便一点,之前一直不舍得买,生意赚得也不多,还要供两个孩子读书,我和老婆一直过得很节俭,直到最近生意渐渐的有了点起色,孩子们也都大了,我也算松了口气,终于下定决心买辆车代步,日子轻松一些。

本着节省的角度,我没打算买新车,觉得挑一辆不错的二手车就可以,省钱划算而且开得大胆。旧车磕了碰了也能担待点。等我车技好了,以后挣了更多的钱再换新车!我去当地二手车市场看了看,都不错,就是不能验车,验车得先给钱!跟这人没法做买卖!

买车的事暂时就这么搁下了,然而不久后我参加同学聚会,恰巧碰到搞二手车方面的老同学,他在一个线上二手车公司上班,混得还挺好。经他介绍,我觉得就在他所在人人车买车,买二手车有熟人在还是更有保障。

我买车的预算6W以内,开始选车,个人喜欢大众。选车一段时间后,我看中三款,让同学给看看,然后决定先看一辆大众-捷达 2013款 1.6L 手动时尚型,2年车龄,里程4.67万公里,售价5.6万。同学让我尽早约,不然好车可能会被别人抢先买下,那样他也没有办法。当天下午,我就立马预约看车。

说起这个看车嘛,我还特地打电话向老同学咨询了一下,就是将买家和卖家约到一块,检查车辆,敲定价格。刚见到这款车我就觉得不一样,比我想像的要好很多,首先映入眼帘的是那灰色的车身,看着就别样的感觉,大灯也完好无损,车内也保持的干净整洁,还散发着一股淡淡的香气,可能是因为卖家是个爱车的主经常保养车,试驾了一下感觉性能还不错。心里就已经决定就是它了。

价格我能在现场与卖家砍价,在我的努力劝说下,卖家终于拿出了最低价5.35万。这个价格要比二手车实体店内的还要低很多,关键是在店里买的不能议价,价格就是规定在那儿,不能随意去更改的。双方协议好之后就签合同,合同自然是十分重要,我仔细查阅里面相关条例,并且对比较其他网上的二手车平台的合同,这份合同写的很精细,商家没有从中某取一些不合法的私立。现在又有合适价格,我果断出了钱,就是它了。

同学当初就给我介绍过,现在的网上二手车交易平台,复检这一块做得特别好,比线下的都有优势,复检那天果然让我开眼了,290多项检测,一项不落。还给我们端的热水,服务态度也不错。就是地方有点偏。

在车管所过户是工作人员代办的,他们有专门关过户的人,我只要把个人的信息资料交给他们就行,其余时间就是在一边等着。时间对大家都很重要,这一点考虑得很好,在交易结尾做到完善很不错。

【文章出处:来自人人车社区,专业二手车论坛,文章内容非实时提车作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