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跟pad什么区别(pro和ipad的区别)

分享手机小技巧,传递科技新知识,大家好,欢迎来到科技办公室!

苹果春季发布会的新品,今日正式发售了!新一代iPad Air5也用上了M1芯片,那么对比同样搭载M1芯片的iPad Pro,哪一款值得入手呢?

iPad Air5只有64GB和256GB两个版本,iPad Pro有128GB、256GB、512GB、1TB、2TB,五个版本。

对比相同的256GB版本,iPad Air5价格是5499,iPad Pro的价格是6999,那么这1500块到底差在哪呢?

下面通过一张图,看懂iPad Air5和iPad Pro详细参数:

看完上面的参数对比,二者的差距还是挺大的,虽然是同一颗芯片,但是Pro支持自适应高刷、面部识别、四扬声器、雷雳接口、激光雷达。

精彩尾巴

谢谢你看到了这里,如果觉得还不错,可以分享给家人朋友哦,这样能帮助到更多的人!

一张图看懂iPad Air5和iPad Pro详细参数,这1500块到底差在哪?现在大家都知道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