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天龙dci450空载多少马力(东风天龙dci450发动机)

“人在江湖漂,谁能不操劳”,卡车行业就如同一个大江湖,在这里的每一位司机都是江湖中人,他们各自拥护着自己的“造车门派”。其中东风商用车门派打造出了专为绿通而生的利器——天龙绿通王轻赢版,再度收获大批卡友的支持与称赞。

十八般武艺 样样精通

天龙绿通王主要针对的是绿通市场。整车相比老款车型,车身在轻量化方面有了明显提升,同时车架采用高强度钢,在轻量化的同时保证车架强度依旧不改变。

天龙绿通王采用前 3后3高强度钢的板簧结构,从而适量地减少了板簧数量,再度降低自重和油耗,使卡友们能够最大限度节省运营成本,赚更多的钱。

车辆储气罐、变速箱也采用铝合金材质,在确保强度足够的情况下,重量再度降低了数百公斤。除以上功能,该种材料能提高变速箱散热能力,延长使用寿命。这就意味着减少整车的保养与维修成本,能够使卡友得到多的实惠。

油箱采用容积为550L的铝质油箱,将续航里程延长至1000公里。这样超长续航里程能够减少用户停车加油的频率,减少时间成本,增加运输效率。

轮胎型号为12R22.5,此种轮胎能够再次增强车身的承载性,不易爆胎,非常地耐用。

此外,天龙绿通王深受卡友们喜爱的地方还在于整车采用dCi发动机,450马力,动力强劲。同时匹配12JSD200T+东风德纳组合后桥,将大马力与小速比完美结合,打造成为了行业中俗称的“黄金动力链”。

据了解,在dCi发动机转速达到1400rpm时,车速能够上升到100Km/h,如此高的速度就意味着能够大大提升运输效率。官方统计,每个月可以多跑3600公里,绿通用户你们听到了吗?高效省油天龙绿通王很给力!

内外兼修 才是大侠

天龙绿通王不但有着绝世的武功,其内在修为更是为人称赞。坐在驾驶室内的座椅上,能够清晰地感受到减震座椅的柔软和舒适,这样的设计很有利于驾驶员轻松驶过复杂路况,避免一定程度的颠簸。

打开车门,你会发现天龙绿通王的阶梯设计为二级阶梯,这使驾驶员能够更轻易地进入驾驶室。我认为这种设计非常地人性化。

方向盘采用四辐式方向盘,这样能够有利于驾驶员转向时的操作,更为简便、快捷。

面向挡风玻璃,能感受到很宽大的视野,能够有更大的角度观察前方往来的车辆,一定程度上保证了驾驶员的安全。

整车配有三路停车监控功能(车内、车后摄像头选装)+倒车影像,停车时车辆异常震动会发消息到绑定微信,防止车辆被损坏或者偷油。倒车影像让卡友们在倒车是更加安全便捷。

中控台则是集成了风扇、娱乐大显以及USB插口等,整体全面且布局简洁流畅,同时天龙绿通王还配有先进的语音控制系统,语音导航、一键呼叫阳光服务、一键呼叫车厂、服务网点救援、wifi热点多人上网等。而且车队管理系统可以设定电子栅栏、超出提醒等功能,为驾驶员在行驶的路程上提供了多方位的服务。

在安全上,天龙绿通王以先进的影像算法,时时提供智能化的碰撞预警和车道偏离预警,并且做了商用车优化,可以为驾驶员的安全行车保驾护航。

后方的卧铺宽大,质地柔软,最重要的是卧铺的宽度能够完全满足不同类型身材的用户,卡友们再不用担心被卡在主驾驶席后面了。

最侧面的车窗也装配了电动按钮,一键便可遥控车窗升降,非常方便。

大侠有的样子 颜值江湖范儿

这位大侠揭开面罩,给人感觉就是一个字“帅”。不亏称之为大侠,内在有着深厚的功力,外表依旧让人倾心。天龙绿通王采用平顶设计,遵循空气动力学原理,科学地降低风阻,有效地降低了油耗的成本。

两侧的组合大灯光线效果非常不错,在夜间行车时光线更加通透。搭配前脸的设计使天龙绿通王看起来更加高端,时尚。个人认为天龙绿通王的外观完全符合现代年轻卡友心中的完美形象。

两侧的腰线十分硬朗,“轻赢版dCi450”的标志采用银色元素看起来更加亮眼,十分符合“大侠”的气质。

后视镜采用组合式,包括后视镜、地镜等,充分地为驾驶员拓宽视角,保证行车时最大的安全。

看过这位大侠后是否也想向他拜师学艺呢?这样一款专为绿通打造的神车,凭借着大马力、高效、高质量、高安全已在卡车的江湖掀起波浪,相信,今后天龙绿通王一定能够成为绿通行业中冉冉升起的又一颗新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