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595苹果版有什么用(qq50苹果版下载)

不知道多少人和我一样,印象里面觉得聊天类的软件应该不会太大,200-300M左右就差不多了。结果国产软件用事实告诉我,还是想得太过美好了。最近腾讯QQ更新了iOS版本,版本号到了8.8.88的版本。

这次更新,在功能性的方面倒是没有怎么变化,最大的改变还是安装包的体积进一步减小,缩小之后来到了784MB,可能很多人觉得体积过于庞大。而我找了一下8.8.85版本的大小,体积来到了841.5MB。搜了一下资料之后发现,QQ体积暴涨的原因是因为内置了3D引擎“虚幻4”,为了3D渲染交互功能而服务。

看到腾讯QQ安装包这个体积,我开始怀疑人生。QQ这个东西本来就是用来聊天的,结果腾讯就喜欢在里面疯狂塞东西。什么支付、游戏、小程序、厘米秀统统往里面塞,这也让只想聊天的人用起来不怎么舒服。先不说安装包的体积,等长时间的使用下来, 这个软件的缓存也有几个G,比很多游戏都要大。导致用户在购机的时候,不得不去购买存储容量更大的版本,进一步提升了换机的成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