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库存车能便宜多少(1年库存车能便宜多少)

一年中什么时候买车最划算?对于最近想买车的你赶紧收藏家关注啦!

买车最便宜的时间段:

第一:汽车换代的时候

为了给新款车让路,厂家和4S店都要清库存,对于现款车型,4S店一般会有大幅度的降价优惠政策,甚至是骨折价。可以关注汽车资讯,及时得到汽车换代信息,如果刚好有意向车型,可以趁机入手。

第二:销售淡季

年底之前大家都会争相买车,辛苦一年,买车回家,不仅可以更有面子,也可以在亲戚朋友面前证实自己,年后的3.4月份,因为客户较少,此时4S店价格相比较年前买车优惠幅度就大的多,除此之外7.8月,也属于淡季,为了吸引客户看车买车,4S店也会出一系列的优惠政策,这个时间段买车,也可享受较大优惠。

第三:车展订车

因为选择面多,集中对比,所以汽车销售人员给的优惠幅度也比较大,一般多为意向车型的底价。车展上销售任务比较重。所以销售团队会尽力的去达成客户需求,这个时候砍价就是最好时机。所以车展订车,也是个不错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