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科出什么事了(万科发生了什么事)

看房联系现场张经理:16689592599(微信同号)

项目位于佛山市中心禅城区绿岛湖板块,佛山2号线地铁口上盖(地铁已通车直接距离300米)

现在在售的是住宅式公寓带红本个人产权,总价23万一套!按套卖!月供1900!地铁口,可居住,民用水电物业费,可明火,地铁直达广州南站!

原价76万一套,现在只需要23万一套,现楼带精装修,不限购,不限贷外省人可购买!月供1900收租2300起!

小区内有游泳池,儿童乐园,青年健身区,环形跑道,还有非常漂亮的园林,有商业街等

周边商业配套成熟完善!项目自带2万方的商业楼,出门下楼就是商业楼了,项目旁边有70万方的保利大都汇商业街,吃喝玩乐一应俱全!

项目对面就是中国最大的陶瓷基地总部,项目周边有超过20多家超甲级的写字楼,一百多家陶瓷企业已进驻,现在已经有超过20万多人在上班了,人流充足经济有发展。

可以自住,也可以出租,万科泊寓包租包管理每月保底1800家年底分红,挂牌费,这里有佛山仅开通三水地铁的其中一条可以轻松串联广佛地铁线!

营销中心现场张经理:16689592599(微信同号)来电可领取额外折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