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车锂电池用多少C(电动车锂电池用多少c的)

充电器的配备,铁理一般每节按照3.65V计算,三元理一般每节按照4.2V计算。

电压计算公式: 是需要根据电池容量和电压来适配的!电压是按照单节电池*电池串数=总电压。

电流计算公式:一般正常电池选用0.2C-0.3C充电方式,比如电池容量为100AH计算比如用0.2C,100AH*0.2C=20A充电电流.那么预计充电总时间为5.5小时左右。

比如按照30A计算,100AH*0.3C=30A,那么预计充电用时间时间大概在4.5小时左右。

如果您对充电时间不满意或者特种地方需要按照锂电池0.5c充电。100AH*0.5C=50A!,没有专利技术对电池上海特别大

特别注意,如果充电器不能数控动态监测调整输出电压,电流,很容易出现电池温度过高,导致出现安全隐患。选择不对,就是相当于定时炸弹。

温馨提示:目前市面上,只有君盘股份,专业解决锂电池快充,已获得国家发明马斯拟合专利技术。 动态调整电池电压,能让电池能安全快充,充满到每节电池电压,让您少为充电器担心,少一分担心。

开关电源式充电器的正确操作是:充电时,先插电池,后加市电;充足后,先切断市电,后拔电池插头。如果在充电时先拔电池插头,特别是充电电流大(红灯)时,非常容易损坏充电器。

以上文章对您有帮助,麻烦您给你关注,谢谢大家!祝大家生意兴隆,健康平安。

君盘股份


副会长单位


君盘实际一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