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8 w12机油多少升(W12奥迪A8机油加几升)

前段时间,小编出去吃饭,在酒店里面碰上了一位多年不见的朋友,老朋友当即就聊了起来,不说不知道,朋友近些年来混的不错,出入开的是一辆奥迪A8L,并且是顶配版的W12车型,目前市场上面同款的新车子至少要210万。据朋友说,这款车子是06年的老款车子了,当时候买回来,前前后后就花了190万。

虽说是老款车型,可是朋友对于自家这辆车子是非常爱惜的,每年都要定时去做保养,按照他的说法,这车子注定是旺他的。光是从车辆的外观上来说,其造型还是非常经典的,一点都不过时,尽管已经用了12年,可是其动力和性能还是非常好。整车给人一种敦实感,5192mm的长度,接近2吨重,其多幅式的设计,只有旗舰款车型才会有。

毕竟是开了12年的车子了,座椅还是有些旧,老款的方向盘设计还是非常有味道的。车内配置了定速巡航,电动天窗,胎压监测,记忆座椅,座椅加热通风系统,在乘坐体验上是非常好的。

旗舰型的D级车,最大的亮点还是在后排,在后排这里,设置有后排娱乐功能,车门的这些位置都有储物格和烟灰缸,空间自然不用说了,老款的BOSE音响,9个扬声器,虽说不能和现在新款车型相比,可是也不落后。

车辆搭载6.0L W12发动机,最大马力去到450匹,峰值扭矩为580牛米,还匹配Quattro四驱,在动力上是绝对没有问题的,5.2秒内可完成百公里加速,动力之强劲,可想而知。

不过毕竟是老款车,烧机油的毛病比较严重,平时开出去兜兜风问题不大,可是到了做保养,加机油还有换配件的时候,这个费油对于普通人来说就真的有些头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