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携程比去哪儿贵(为什么携程比去哪儿贵很多)

中国有一句老古话,叫做“货比三家”。意思是买东西之前需要去不同的商家,无论是价格上还是品质上多多比较。

这样一来可以更多了解所要购买的商品,其次也可以避免被宰客。

喜欢旅游的朋友,可能在预订机票酒店的时候,都会先看看携程上的价格。前段时间新闻里曝出部分网站宰熟客。也就是它会根据你的公司头衔和平时预定的习惯,推荐适合你身份的价格,而不推荐最便宜的价格。

说到底开门做生意,大家都是要赚钱。商家要赚顾客的钱也无可厚非。那么作为顾客,就应该等着做“待宰的羔羊”吗?当然不是。

既然我们知道了其中的门道,怎么付款之前更加应该多加比较。除了携程,市面上还有不少其他网站销售旅行产品,比如飞猪,去哪儿,蚂蜂窝,穷游等等。

预定机票和酒店时,也可以选择去航空公司和酒店官网看看价格。

办法总比问题多,为了让手上的钱花得更值,建议大家付款前多比较多看,做一个聪明的消费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