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代办年审多少钱(广州汽车代办年审多少钱)

平安产险启动“车主服务节”活动

截至2018年底,私家车保有量增至1.89亿,驾驶人数量增至3.69亿。车主群体不断扩大,催生多元化汽车生活需求。日常用车过程中,车主会遇到各种问题。比如找不到地方停车、没时间去年检、出险等待查勘员、排队过高速收费站……

针对用车的痛点,平安产险广东分公司上线“平安好车主”APP,搭建涵盖“车保险、车服务、车生活”一站式服务平台。在平安好车主平台,车主可实现线上速找车位;还提供违章查询、道路救援、免费代办年检、一键挪车、油卡充值、叫代驾、洗车、保养、车价评估、驾照查分、拍照识车、查保单、国际驾照等服务等服务。

针对最近火热的ETC大战,平安好车主app加入了办理ETC服务。用户线上即可申请办理ETC,“0”跑腿、“0”费用、不出门、线上办,还包邮到家,有效降低用户时间成本。

今年9月,平安好车主APP上线五周年,正式启动“车主服务节”活动。9月9日至9月17日,参与线上活动,利用服务地图寻找车服务详情,每解锁5项服务可拆得惊喜大礼包,更有价值5万元的大奖。

市场首创,两款产品保店保家

本次车主服务节期间,恰逢双节来临,平安产险首发推出50元即可保全年,100元升级保全家的高性价比旅游保险产品——平安行。“平安行”产品可实现全流程线上投保,线上理赔,且保障范围非常广泛,旅游、探亲、商务出行均能覆盖,涵盖了意外、医疗、三者人伤责任以及出行期间家财责任,一次性解决客户多次出行,多次购买,单次价格较高的痛点。真正实现一人投保,全家受益,是“一张保单保全家”的创新型家庭出游保险产品。

小微企业占广东市场主体90%以上,贡献50%以上的生产总值和税收,是经济发展重要基石。小微企业数量多但规模小,需要承担的经营风险高,稍有不慎,轻则经营困难,重则给家庭带来危机。

针对小微企业经营风险,服务节期间推出“乐企E生”产品。该产品市场首创根据小微企业生命周期智能推送方案,采用“财产一切险”,企业存货也可保,满足客户多元化需求。还可根据需求灵活调整定制的产品形态,搭建“保财产、保员工、保顾客”的一体化保障体系,有效化解小微企业经营过程中面临多种风险。

广州交通电台记者谢彩雯,通讯员王娜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