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手机正在上市公司(什么手机正在上市公司生产)

【手机中国新闻】此前,有消息称三星A04s将是三星即将推出的一款新手机。7月19日,手机中国从外媒了解到,与三星M13一样,三星A04s也可能有两种版本:4G版和5G版。另据了解,三星A04s 4G和5G版本都将在印度生产,并出口到其他市常三星A04s目前处于测试阶段,可能需要一两个月才能正式发布,或将在9月份上市。

三星A04s 5G

近段时间,三星A04s在Geekbench认证网站上现身,透露了一些规格信息。据悉,三星A04s采用聚碳酸酯材质制成,配备一块6.5英寸的屏幕,手机正面可能采用水滴屏设计,背面将拥有三个垂直排列的摄像头和一个LED闪光灯;侧边设计有指纹识别按键,另外它将有一个USB Type-C端口和一个3.5毫米音频插孔。

三星A04s 5G

在配置方面,三星A04s预计将配备Exynos 850处理器,这是一款仅支持4G的芯片组,所以可以推测5G版本可能会有不同的SoC。在影像系统方面,三星A04s前置相机像素为500万,搭配后置三摄的设计,分别由一颗1300万像素的镜头、两颗200万像素的镜头组成。在续航方面,手机内置5000mAh大容量电池。

此外,外媒还提到,三星正在推进其5G战略,并计划在10000卢比(约合人民币844元)和11000卢比(约合人民币928元)的细分市场推出5G,因为在该价位范围内没有太多选择,三星A04s 5G版将是该价位段的第一款5G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