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新品是什么意思(华为新品确定)

昨天华为新品发布会上,华为不仅为我们带来了nova 10系列,同时还有华为Watch FIT 2、HUAWEI Tag等多款生态产品,这算是华为近段时间的老传统了。

虽然华为用户对于手机业务不太满意,但得益于鸿蒙OS的加持,反而在其他3C产品上显示出了极大的兴趣,事实上,华为在生态方面确实做的很不错,得到了不少人的认可。

今日,数码博主@厂长是关同学爆料,华为在7月底还有一场新品发布会,预计将推出畅享50 Pro、FreeBuds Pro 2、Matebook X Pro、MatePad Pro11、智慧屏等产品,种类覆盖手机、耳机、平板、笔记本。

即使大家对最近华为推出的手机有些不满意,大家还是对于华为展现出相当大的探索欲望,所以关于这款畅享50 Pro的相关信息在网上得到了曝光。

该机在外观上采用了高端机型的设计,背面是那熟悉的星环设计,而镜头模组分布于外围星环之上,懂得都懂,正面采用直屏+居中挖孔的设计,就是有点大边框。

配置上采用6.7英寸LCD屏幕,分辨率为1080P级别,搭载骁龙680处理器,后置5000万像素主摄,辅以双200万像素镜头,前置800万像素,电池容量为5000mAh,支持40W有线快充。

至于FreeBuds Pro 2,大家本以为会在昨天发布,没想到延期了,它是华为最新的主动降噪无线耳机,已经在海外发布,与法国音响品牌帝瓦雷合作调音,拥有HWA、Hi-Res Wireless双认证。

耳机支持47dB降噪深度,配合耳机仓使用,能带来30小时续航,支持iOS、Android双系统连接,IP54级防尘防水。

其他的产品信息,目前还没有曝光,我们暂时不得而知,但可以肯定的是,在这场发布会之后,鸿蒙3.0和Mate 50系列将会到来,这意味着这场发布会只是开胃菜,硬菜还在后面。

最后,你期待这场发布会的到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