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盛资本(盛业资本是干什么的)

格隆汇3月14日丨超频三(300647.SZ)公布,为充分调动公司及控股子公司个旧圣比和实业有限公司(简称“个旧圣比和”)董事、高管及核心员工的工作积极性,进一步优化个旧圣比和经营管理架构,提升其盈利能力,增强市场竞争力,同时为了进一步建立、健全公司及个旧圣比和的长效激励机制,吸引和留住优秀人才,个旧圣比和拟通过增资扩股的方式实施股权激励。

该次股权激励的激励对象为公司及个旧圣比和的部分董事、高管及核心员工,前述激励对象将通过持有云南和必盛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简称“持股平台”,该合伙企业名称为暂定名,以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准登记为准)相应份额间接持有个旧圣比和股权的方式参与该次股权激励。公司放弃对个旧圣比和该次激励增发股份的优先认购权。

该次股权激励的对象共计38人,为超频三、个旧圣比和的董事、高级管理人员及核心员工。该次股权激励对象以2697万元认缴个旧圣比和870万元的新增注册资本。该次个旧圣比和股权激励实施完成后,公司持有个旧圣比和的股权比例由54.50%变更为50.14%,个旧圣比和注册资本由1亿元增加至1.087亿元,个旧圣比和仍属于公司合并报表范围内的控股子公司。

本文源自格隆汇